#20
#21
我也是想練得像妳說的那樣,本身也不喜歡太多肌肉……網址感謝分享。
#20
#21
我也是想練得像妳說的那樣,本身也不喜歡太多肌肉……網址感謝分享。
#21
#8樓姐姐讓人好羨慕喔!!
姊姊一定是美魔女!
婚姻到中年還可以這樣甜蜜蜜~
我要向妳看齊!
#22
#12
對不起我是胖子…天生胖子…
國小一周三堂舞蹈課,每堂1.5hr,我還是個小胖妹,
胖瘦應該是天生脂肪細胞多寡的問題,
我就是天生脂肪細胞多的吧QQ
就算每餐只吃半碗飯也是胖妹…
明明大學時我室友飯吃得比我多、零食也吃得比我多,
她就是瘦瘦的,F size就是她的size…(已淚崩
我必須早上只吃一根香蕉、中午半碗飯菜肉多吃、晚餐一杯牛奶+燕麥片或不吃才能瘦得下來,
(↑而且還要靠減肥產品輔助)
也因為小時候學跳舞肌肉比較發達,運動對我來說還不如不運動呢…
#23
#24
我覺得其實別想太多,吃多又不胖不一定是好事,我相信正常吃、多運動,身材肉肉的還是會很吸引人。
#24
我承認自己是個吃貨…愛美食Orz
克制飲食好痛苦,所以也好想要吃不胖體質T_T
#25
我#2
#24起碼你願意努力 很棒了
在另一文有看到你的發言
也有發言認同你
附帶一提 脂肪細胞大家都一樣多
(除非去抽脂剌
胖是因為脂肪顆粒變大了
還有一點是潛在遺傳基因
(聽說看媽媽比較準
吃多不胖真的不是好事 容易罹癌
我自己工讀兼職是平模
但是就是天生吃貨 所以得更加努力
哈哈 反正你#21的1234我都很認同
#26
#27
诶?是這樣咩?
怎麼醫生跟我說每個人天生的脂肪細胞數不一樣多…
我媽可能年輕的時候是舞蹈系吧,運動量非常夠所以身材滿好的,
但生完我就飛速發福…更年期之後代謝下降就更回不去了這樣。
決定多打幾針皮下燃脂針…消滅一些脂肪細胞!
#27
#4
是喔!了解,還有我覺得肚子要注意!男生肚子有肉真的不好看!><
#28
咳咳咳……我喜歡有肉的,而且有肚子抱起來覺得格外溫暖!!!
(醬算亂入嗎…飄走……
#29
#28 這是其一網址
其他相關研究可以Google
#30
#28 剛說的有些不清楚 可能會讓你誤解
不過網址上面比較清楚
#31
哎唷對啦,哪篇文章就是目前我知道的資訊~
我記得我媽說我從小就是不挑食的「好嘴道」,
給什麼都吃得光光的,
然後青春期的時候可能在長又壓力大… 一天吃五餐…
那時候真是胖得不行…
升高中的暑假一口氣掉了5kg,然後到大學時慢慢掉…
所以我應該是脂肪細胞數比較多,
每個細胞稍微長胖一點點整個人看起來就很腫了~
看來還是多打幾針才行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