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了一年的小三,正當我因為良心譴責想要抽身離開時,老婆發現了,已經決定離婚。
男方對我非常好,未來也想跟我在一起
但就是這麼剛好,我因為自責想離開時他們要離婚了
我很愛他…但是我不想要背負這樣的惡名在一起,我知道我錯了,我想要彌補
想離開他又心疼他什麼都沒有了
我到底該怎麼作……?
請大家可不可以跟我說怎麼作才好
我很後悔也很抱歉這一切
我想要彌補一切……
#1
嗯,所以,冒眛請教原PO,他們「已經」離婚了嗎?(確定簽字了?)
#2
妳離開他吧
不管他當初是為什麼背叛他老婆,背叛是事實,要離婚是事實也是他們的決定,至少妳離開還給了他們後悔能再重合的機會,目前勉強算偷用,一旦妳跟他在一起了就是搶人丈夫,妳的良心只會一輩子譴責妳。
#3
最怕就是小三扶正之後
小四緊接而來
#4
怎麼來的
就怎麼去
#5
我是原po 還沒簽字…雖說他老婆說願意放手,但是這樣還是不能彌補我內心的譴責…
我有想過是不是要在一起試試,但是又想到內心的愧疚會不會影響我們往後的關係,我一直在拉鋸,我對他老婆真的很抱歉,我真的對不起她
#6
她放手來彌補妳良心譴責? 妳搞錯了吧
#7
妳是因她而貴
有她才顯得妳的價值
有她們的婚姻才顯得偷吃的刺激
有她們的不合才顯得妳的溫柔
當她們離婚,當妳扶正,妳就是要成為男人的負擔的那個討厭鬼
#8
妳內心的自責是一時的,趕快跟他結婚,錯過了這次,妳還有什麼?這種事別來這裡找答案。
#9
忍不住對小e樓上的智慧話語流淚
我曾經歷過那種痛(我是元配)
深深為樓上的話折服
#10
我是原po ,我知道了,我要離開他了,在那之前我想我會找他老婆見面,我想告訴她我錯了,不求原諒,唯一彌補的方式就是我離開,不然我不知道還要怎麼做。我會深刻的記取教訓,我也想要好好的談段感情。
#11
原PO,冒眛請教,離婚的事,是他說的?還是他老婆跟妳說的呢?如果妳原本的打算就是默默放手,那麼,他離婚與否似乎也不應動搖妳離去的決定吧?還是,妳是「說說而已」?或是他怕妳真的離開的「說詞」呢?
#12
我是原po, 是他說的。
我原本就是想要放手,就在有這念頭時,就得知他們準備要離婚了。
我要離開了,真的,我們一起犯下的這個錯,我不知道要怎麼彌補,我好痛苦,我永遠都不知道要怎麼彌補這一切,這段感情最後沒有一個人是幸福的
#13
妳目前下筆著重的都在身為小三的懊悔,相信妳這期間是最一直痛苦的人,爽的是男人,人妻是最近才痛苦。所以妳也不用彌補什麼了,也不用跟她見面道歉,要的話也是等他們重圓之後再看情形,有時,妳就此從他們的生活中消失,不再聯絡就好,該道歉的不是妳,是他,是他對不起妳們兩個女人。
離開才是妳解脫的唯一道路,懊悔無濟於事,建議妳從這段感情中獲得成長,學會怎麼看男人,也了解當自己為人妻時,老公可能會怎樣,從而預防,這樣才有意義。
祝福妳
#14
原來如此~
原PO,既然已痛定思痛,就別想太多囉!畢竟,「他說的」口說無憑喔~另,「準備要離婚」的時間點,不免也太過巧合了呢~還是那句老話,如果他的愛是出自「真心」,就不會讓妳當小三、陷妳於不義呀!對吧?
逝者已矣,與其說彌補,不如好好替「自己」的未來打算吧~來者猶可追呢!加油,祝福妳~
#15
你放心好了,他們不會離的
男人在你面前說和老婆準備簽離婚,才怪!
現在男人正在苦苦哀求老婆的原諒
把事情全推給你
建議你別和他們聯絡了
保護自己,免得被告
#16
你問怎麼做?
很簡單,自行消失
別再淌那個男人的混水了
#17
男方未來根本沒有要跟你在一起
只是拖延你,不想獵物逃走
縱使你離開了
不負責任的男人
還會找其他樂子的
你放心,沒你不會死
你的愧疚感也是男方製造的
#18
都已經有老婆的男人還找小三……甚至離婚…
呃…不能保證跟樓主結婚,那個男人未來還會不會跟其他女人有什麼關聯……
#19
給#18
請相信,這種渣男抵死不會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