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小三,很後悔。

#20

怎樣來的怎樣去
通常扶正就是下個前妻翻版
小E每字沒句連外人看了都同感
自己好好想想吧

#21

#12
我老公以前也搞
小三得知牠有家庭後要離開
牠也是苦苦哀求
說會盡最大努力辦離婚
還約好兩人一定要生小孩
結果?
在家講都不敢講
硬推是小三不滾糾纏要搞破壞
我打電話給小三
才知道都是牠搞的鬼
總結
渣男在你面前是一套說法
在老婆面前是另一套說法

#22

#21
那么你跟老公之后还继续一起吗?

#25

結婚會變成黃臉婆 別傻了

#27

原po.我也是小三,請問妳真放的下嗎?我也覺得對不起他老婆對不起自己的老公,但就是放不開~怎辦呢?

#28

放棄~離開
這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