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大叔來聊一聊為何不結婚吧

#40

真的!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一堆

#41

簡單啊… 換台破舊二手國產開,
手上帶switch.
出門永遠不帶卡,不帶超過一千現金。
不讓對象知道自己真實情況,
號稱某小公司,某基層職員。

也許版主會遇到看不到錢的真愛

#42

沒辦法啊~三句不離開他錢多學歷高的話題還是一樣

#43

是你自己太show off 了!有點先入為主。自己沒內涵就甭想交個有內涵的女生。

#44

#41 我喜歡妳的建議,那台鐵牛車況不錯,原po可以考慮跟我換一下,會跟你一起搭鐵牛約會的女生大部分對你都是真心的,只是目前常看到的以村姑比較多

#45

如果在空氣很好的鄉下,鐵牛,我可以(>^ω^<)

#46

什麼樣的人吸引到什麼樣的咖,送給原po

#47

感覺樓主除了財務自由之外好像覺得自己沒有別的長處了?
之前遇到有經濟能力的男人追我…我會對他們腦袋裡的東西更有興趣一點,
話不投機半句多不是嗎?

#48

鳥姐,鐵牛在鄉下也比較少見了,畢竟實用性不高,阿貝都嘛開鐵牛載著他心愛的往田裡跑,還沒看過往摩鐵開進去的,可能擔心遠遠就被發現阿貝想去開房間,其次就怕抵達時摩鐵已經客滿了!

#49

鳥姐?!..
噗滋~
咖啡先生是位幽默風趣之人呢

#50

我是原po,很抱歉我心理就是覺得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男人30歲有房有車就是基本,如果刺激到窮人,那我也不道歉,因為你們可能從小日子過的太好,覺得出社會再努力就好,我剛出社會就有千萬存款,錢也不難賺。
大一到某知名補教業當輔導老師兼學徒,大二開始就在國中的全科班教小班制的數學跟理化,大四大五大六時(技術性延畢),是一個星期上四個班,加上中午還去兼傳銷公司講師,錢是努力賺來的,如果年輕時不努力都在玩跟享樂,30歲沒房沒車很正常,但有房有車的人大有人在,抱歉我父母是只有小學畢業的工人,所以我知道我只能努力,該放棄的娛樂,出國唸書,那是好家庭小孩的事,但這不代表窮人家的小孩不用努力學習,要混補教業,也要有台大的學生證拿的出手,不然家長跟學生哪看的起你。
我剛出社會因為已經有千萬存款,所以挑的是沒底薪的業務,兩個月換一個行業,就是想多接觸一些人,多知道一點東西,目標就是找尋創業的機會,建議大家可以看一本書,如何在30歲前賺進人生第一個一億元,滿好的一本書。
此外我覺得唸建中跟台大沒什麼了不起的,台灣比的不是你的能力,只是比誰花比較多時間作練習,寫題庫,不用補習夠努力一樣上第一志願,我也沒補過習,說實話,補習的時間拿來多作一點題庫,對升學考試更有幫助,但那張學生證,畢業證書就是有價值,可以替第一印象加分。

#51

其實是阿貝比較務實,會先把鐵牛開回家再換車前往摩鐵去放鬆一下,我同學他爸都開著一台舊舊的發財車去務農,不過車庫裡卻停著一台黑色的保時捷,我還揉了一下自己的眼睛…

#52

Dear 樓主
你的想法我十分認同,看你的文字表達感覺得到是個很有格局的人,
但談感情可不是談生意唷~
時間上允許的話可以培養一兩個興趣,透過一些非工作圈的聚會場合多認識異性…
祝你早點找到自己的幸福!

#53

#50 如果刺激到窮人,那我也不道歉,因為你們可能從小日子過的太好…

一個有風度的人不管自己對不對,感覺到刺激別人了,一定是先道歉再看哪邊出問題。
在我看來你很窮,窮得只剩下錢,其他一無所有

#54

把時間花在哪,
成就就在哪。

樓主怎麼不想去學學如何跟女性相處,
拿出賺錢的1/10精力就好,
不然問你爸也行吧!

#55

沒用啦!被傳統遺毒滲入骨的都會認為有錢有勢就有女人,學那幹嘛?

#56

我開名車也不是整天閒著在夜店把馬子,男人職場上就是穿西裝,要看一個男人的實力,就是看錶,皮夾,筆,皮帶,車子,這是我某個學生家長教我的,在補習班打滾8年,其中不乏有錢的家長,創業融資也未必要有背景,人脈也很重要。
我第一次當業務就是戴勞力士跟開BMW跑業務,加上講話很犀利,喜歡我的客戶不少,可能都以為我是超級業務,其實我才剛入行。
說一句心理話,我外型長的應該算抱歉,學生時代沒交過女朋友,女學生挑對象,還是以外型跟幽默感為主,或是火山孝子,等出社會也玩膩了想要安定才會找認真有實力的異性,甚至是被帥哥劈腿後才知道帥不一定好,再回頭來找我們這種努力奮鬥的人,我就是覺得把我當撿剩菜的嗎?
我看女人看學歷,氣質,談吐,內涵,混文憑的內行人一眼就看出來,但起碼也要對的起自己的工作,一堆熱心的親朋好友就是喜歡用成就幫我加分,但往往吸引來的都是為錢來的,連女法官都可以遇到拜金女,我看她審案也沒多公平。國中英文老師,叫家長買直銷的產品,再到補習班兼差還拉學生去補習,人品可想而之,外型沒什麼,錢堆出來的。
古斯特沒多貴,5000公里的二手車買1000萬初頭,所以我說過比一般超跑貴一點就有,
說實話這個牌子的車不怎麼好開,談生意充場面用的,三問錶是入門款,400多萬的便宜貨,一樣是充場面道具,不然卡西歐功能更多,但要進入更好的社交圈,就是要有這些充場面的東西當門票,進去了能獲得更多有用的資訊,人總是物以類聚,但有用的人脈,一個可頂100個沒用的狐群狗黨,往往能發揮一加一大於十的效果。
賺錢就是做對的事,做有效率的事,延後享樂,努力,當然比我有錢的太多了,現在10億只是小康,台灣有多少身價破10億的大家有空自己去查,談話性節目是說1.2萬人。
沒有物化女性的意思,我的秘書也是胖女人,還敢對我大小聲,特別是偶爾偷懶被她抓包時,但我一樣很尊重她,只是看不起那些為了錢而來的女人。
去過某知名婚友社,也是幫我直接歸類在300萬聚樂部,會去參加的女生
婚友社挑選第一個就是看外表,但那些女生是什麼樣的人可想而之,好女人可以
陪丈夫打拼,不會去那種地方,花錢請婚友社挑對象,結果變成婚友社的吸金
工具,到最後沒人配對成功,反而我們這些男生開了一個群組變朋友。

#57

41樓的建議很誠懇,不過我36歲當老闆習慣了,真的要我開國產車,帶卡西歐,穿潮牌也有點格格不入吧,畢竟不是26歲了。
也,很難有時間去認識異性,今天晚上11點半到家,該睡了,有空再回文,明天早上10點還要開會。

#58

我開中古車
收入也不高
但是女孩子很喜歡跟我聊天談心
不說別的地方
問問臉紅這邊的女生就好

客戶也很相信我
因為我會建議客戶所需要的
雖然錢賺比較少
但是生意做久了客戶會變成朋友
有的客戶10幾年了
他們的小孩也從小學變成大學生
不管我換甚麼工作
他們還是會找我

不管朋友或客戶
為何會跟我交心
簡單2個字
尊重!

#59

樓主可以不要再提錢、車、錶了嗎?真的越看越覺得反胃,交往結婚不是做生意你根本搞不清楚問題
圈子不同不必勉強凑在一起,但是也沒必要批評別人,那些女人只是跟你不同世界而已,就像有內涵不敗金的和你一樣,是不會有交集的。
建議你花錢買外籍老婆比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