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像我地大叔也沒有豪宅、沒有名車、沒有虛偽的外裝、沒有富麗堂皇的外在
但是我就是喜歡他的老實、不會嘴甜、木訥、安靜、但是說話有深度
風雅不風流 說話不輕浮 內涵很重要 就這樣
#20
像我地大叔也沒有豪宅、沒有名車、沒有虛偽的外裝、沒有富麗堂皇的外在
但是我就是喜歡他的老實、不會嘴甜、木訥、安靜、但是說話有深度
風雅不風流 說話不輕浮 內涵很重要 就這樣
#21
男人應該學學自己的小弟弟
一:從不外露炫耀。
二:關鍵時刻硬得起,撐得住。
三:能培育出接班人。
四:善於攻擊又能使他人感到愉悅。
五:即能製造摩擦又能使大家同感快樂。
六:勝利後能謙恭的縮小自己。
總結:低調、有骨氣、有能力。
#22
小e中肯
話說原po這篇 好像在哪見過
到底在哪 奇怪
#23
其實來不厲害其次 只要過得開心問心無愧就好
#24
#2
我剛看到你的「三用電錶」
笑到翻掉~
只有我感覺原po有點歧視女性嗎?!
我公司的直屬經理也是有車有房有錢,年齡45!
但是他是寧缺勿濫的那種!
跟原po差別在於~經理很尊重女性,說話也幽默~
所以我們只要身邊有不錯的單身女性朋友,都會想介紹給經理~
當然會介紹跟經理收入及學識差不多的女孩子~
只要你夠優,就算躲在家裡,也會有ㄧ堆人想幫你介紹的!
#25
我也覺得原po很不尊重而且歧視女性,到了沒禮貌的地步,這種人一開口,就連女性友人都不會有吧?
#26
9、10樓有可能是樓主
#27
對啊!凡事都有原因,總是用高姿態對人,有錢就了不起的樣子,沒什麼人想理。
#28
哈哈 小e 擊掌!我上網查了才懂何謂大牛,古斯特,三問錶!
樓主是有真本事沒錯,但都好像有先入為主的感覺!把所有靠近你的女生都說成谷阿莫口中的‘妖豔賤貨’,然後再上演高處不勝寒,一副‘老子有的是能力(銀子)’ 又是大牛,古斯特,三問錶努力地展現出來吸引她們,如是等循環再循環!
假設我能有摟主般的能力賺錢又長得不錯,想必我不會看得上像樓主形容自己般醬的一個男人,其貌不揚,木訥不說,但再怎麼糟糕的關係,都不應該形容成‘嫖妓’吧!由此可見你的內涵修養…
#29
原廠說…(三問報時機制讓在黑暗中的人們及視障人士可以得知當時時間)
原po應該不是視障,身高應該也不是特種單位,所以剩下的可能性…^^
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twapple/640pix/20080307/LB20/LB20_003.jpg
#30
您這樣算金龜婿嗎?我完全感覺不到你的財力。或許您是有點成就,不過就是一個錢打二十四個結的守財奴。用二手買一台炫富的古斯特,再來怪女人拜金,到底是他們拜金還是你打腫臉充胖子?
在現今社會上有地位的人通常會爬的愈高,個性會愈謙卑。賺了愈多錢,就會更收儉。說話談吐足以讓人知道他的成就,絕對不是口頭上表訴自己多有成就。顯然的,你不是。
#31
以秒計費?!
心想不能能虧了自己
每秒多插三下
盡量59秒內結束
呼!!差點超過一分鐘
又要多付1分鐘的錢
賺到了,賺到了
#33
不錯阿,原po每次開話題都能吸引眾多眼球。
物以類聚是不變道理的,現代女人經濟獨立,所以你講的這些車子、名錶我都不知道,請恕我老土…學生時代就是這樣的一個人,老是被嘲笑土,但是我也是經濟自主的現代女性,賺得還好啦,超過10幾萬,養兒育女還嫌不夠,必須財力大過我好幾倍的老公幫忙支撐家計。
嗯,對於經濟自主的現代女性,其實我身邊還是很多很多,年收入高達上億的女性朋友我也遇過…因為錢不是問題,所以她們(或我們)對於追求純粹的愛更嚴苛了,不是錢可以解決的。
我們的伴侶在我們剛戀愛時都是窮光蛋,都對兩人世界裡的未來有夢想有憧憬,除了在床上溫柔體貼以外,更重要的是本質裡謙卑感恩的心,願意鼓勵我們這些女性實現自我理想、願意在我們最脆弱時支持我們。
我老公從孝順他媽這點讓我相信他不是壞人,從婚後對我父母噓寒問暖、提供資金讓我父母出國玩、我爸在加護病房時他哭得比我傷心,工作過勞不遷怒,我們要的就是這種善良。
我大學時不是沒人追求,經濟條件比他優渥的大有人在,學長開的也有跑車,但是我卻愛上窮小子的我老公,所以婚後我回饋更多的愛,這是應該的。
旁人都詫異我們怎麼在一起了?說他配不上我,嗯,我在想,是外人看到了表面,事實上,我常覺得會鼓勵我提升自己、會包容我不斷潛能開發自己能力極限的他,才是我心目中的至寶。
曾經告訴女兒說怎麼看男人?
1.心地善良最重要,這樣的人讓人安心。
2.不一定要有錢,但一定要肯學習肯上進。
3.懂得生活、懂得看書,要有求知慾。
4.看人記住對方得意時,「得意忘形」的人容易被看透,將來投懷送抱的桃花多,很糟糕。
#34
其實你想認識的是有錢又有地位的對象
#35
光是前面“反正也把不到正妹”,樓主不也是在挑自己喜歡的條件嗎?
從頭到尾都是圍繞在錢上面,不知道你除了賺錢還有沒有其他人生樂趣?物以類聚啊,什麼樣的人吸引到的人當然差不多。
多培養興趣充實自己吧?
#36
物以類聚,你這文一開始先鄙視女性拜金,後段吹捧一下自己有所成就。整篇文談的都是物質,只能說心態不變,你想結婚結得容易,那花錢買就好了。因為這世界上很多女人不是你有錢就一定要跟你結婚的。至少我也看過好幾個企業家富二代追女人也是有追不到的案例。但他們都說追不到的才最讓他們動心。而且說真的,你努力打拼,白手起家到有一定的財力,那也是你自己的事情沒錯。但人比人只是氣死人,比原PO有錢的人肯定更多。說不定哪天坐在你對面的女人,你感覺她是拜金女為了你那一些錢而東問西問,但她問完之後,在她心裡面還嫌你家比不上她家有錢,或者你賺得錢都還比她少。勸你還是別讓自己的心態都充滿金錢或物質,這樣你的心態才不會讓人覺得庸俗…
#37
雖然我出門都開鐵牛,不過我還是很低調( ̄Д ̄)
#38
還是忍不住想PO圖炫耀一下我的紅色鐵牛⁰ᴥ⁰
話說這車沒有車門,所以過彎時請抓好,要不可是會被甩出去呢~
接著想問有誰要跟我開這車去約會呀?
http://p1.bqimg.com/562718/35bae53f7874b176s.jpg
#39
因為都是你這種咖小阿
所以我們單身老妹也不想結婚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