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單身男女總是會被問到什麼時候結婚,現在有沒有對象之類的話題,
我36歲男,未婚被問到怕了,今年更恐怖,家族出國旅遊,還逃都逃不掉。
為何選擇單身,我國立大學碩士畢業後先當業務,後來創業成功。
學生時代女生根本不會把我們這種長的不帥的矮男(168)當人看,特別是我口才不好,沒這麼幽默
風趣,所以從大一開始就努力賺錢(反正也把不到正妹),現在有錢,有房,有車,有公司,當然也有很多親朋好友幫我介紹,出社會後也交過不少對象,但那些對象很明顯就是為錢而來的,住郊區別墅,買大牛,買古斯特(朋友介紹),買三問錶,憑的是自己的本事,但遇到的對象話題永遠在錢上面。
像是婚後每個月要給女方家裡多年錢(幹,我的成就又不是你父母栽培的),現在流行什麼包包,什麼鞋子,什麼限量款之類的話,講話毫無內涵,以為沒有青春的肉體,靠化妝跟醫美診所就可以釣到金龜婿,不然就是要求東要求西的,只想收穫不想付出,那些錢我還不如捐慈濟,起碼死的時候還有帥兄帥姐幫我助念(從15歲開始有當義工跟小額捐款的習慣)。
一直沒遇到好的對象,都是拜金女,我就當嫖妓了,不知道各位先進們為何不想結婚,當然年輕時不努力現在沒房沒車的就不用說了,我覺得男人30歲有房有車很基本,沒有是你自己不努力不要抱怨,我的朋友圈都是白手起家的老闆,最厲害的是還沒18歲就開店作生意的。
P.S我的古斯特是朋友介紹買二手的,跟跑車價錢差不多,沒想像中這麼貴。
#1
所以,原PO是之前被「懂車」的女學生搭訕那位嗎?嗯,結婚與否,是「個人選擇」而已,原PO能懂得享受單身,似乎旁人質疑也不太重要了吧?
不過,原PO有過心儀對象嗎?還是說,對女性的「以偏概全」影響了你追求感情的信心?
#2
不好意思我外行,你說的應該不是三用電表吧
#3
你都這麼認為了,所以?
如果單純要有孩子就娶外配ㄚ
#4
順道一提,改變自己的磁場與生活環境,就可以遇到不一樣的女孩子喔 (⁎⁍̴̛ᴗ⁍̴̛⁎)
#5
對優質女性而言,錢不是最重要的。
努力提升自己,你將會避開拜金女,而「邂逅」到有優秀心理素質的女性。
#6
相信我,
買台福特野馬開就不會那麼容易吸引敗金女了,
古斯通一看就知道是有錢人開的,
雖然很老土……
#7
展示出什麼,就會吸引到什麼樣的人,
下次或許先藏一手(或好幾手),
才能多點時間、空間看清楚對方為什麼而來。
#8
您確定自己擇偶不是以外表優先嘛?
搞不好女方只是很務實,不是拜金呀…
#11
以心交心 以貌自然就取貌
看條件結婚也是一種選擇
你若不喜就無需理會
每個人有選擇自己人生的方式
我不覺得有何不可
#12
說真的我不喜歡有錢人 因為我想要一個長久的依靠 有錢有公司什麼都有 很危險 有天公司倒了 又要陪他一起活受苦 所以 我要找 會找一個月薪不要多 我們不生小孩 買一個南部的房子有個小庭院 可以自己種菜自己吃 自己養雞自己殺 吃不完還可以敦親睦鄰多好 這就是我晚年嚮往的生活 雖不富裕 但也不希望有什麼大起大落 沒什麼不好的習慣(菸、酒、毒、賭、嫖)然後 我就會很願意跟著他 一起過著一般柴米油鹽醬醋茶 ,冬天還可以噗蕃薯 然後 看著夏天可以看著星空 陪伴著彼此 早早起床 澆菜養雞 不需要有奢侈品 因為 我們有著這樣的生活 跟一個陪我能一起早上種菜 養雞 不為了錢吵架 不用貪婪的背著沉重的行頭 這就是我未來嚮往的平凡 平凡中的幸福 不會為了錢的多少吵架 不會為了車子開得如何去比較 不需要自己別人的眼光 開心地過著不富裕卻很幸福的小康家庭 這就是我嚮往的樣子
#13
說到有錢人,我最看不起明明一屁股貸款還自我安慰的有錢人
常聽口頭禪就是
現代人哪有拿自己的錢出來做生意的。
能讓銀行借你這麼多錢的都不是普通人。
我有本事欠這麼多銀行還願意繼續借我。
以上12是銀行朋友說的,23是相親對象說的,對他們而言貸款是資本,但是對我來說那叫債欠,連銀行精算師都講屁話,而相親的是個小小富三代…霸氣外露死期不遠,富不過三代啊
#14
相信我,你繼續這麼想而不提升自己的內涵和改變以偏概全的腦袋,你永遠吸引到的就是那些
你有沒有發現你文章從頭到尾都是談到錢?你喜歡用錢談人,那就不要怪別人為了錢而接近你
#曾經被一個快40小職員158公分身高相貌普普大叔吸引的20歲女子
#他也不幽默,但肯定比到處鄙視別人的你人品好
#15
換個認識女人的環境
隱藏自己財力如何?
#16
換個認識女人的環境
隱藏自己財力如何?
#17
換個認識女人的環境
隱藏自己財力如何?
#18
換個認識女人的環境
隱藏自己財力如何?
#19
換個認識女人的環境
隱藏自己財力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