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十多年了,三個可愛小孩,家庭看起来满幸福的,
但從6年前就不再想吻他,保持著性關係,該去該留。
#1
台灣這種家庭蠻多的 ,身邊認識的科技男女家庭有一半是這樣 ;
一般大多是為了孩子所以拖著 , 如果孩子大了也觀念認同妳 ;
可以選擇各走各的路 , 女人青春流逝很快的 ; 多善待自己 !
#2
我也是不再跟我先生接吻…
跟他接吻的感覺好糟…
不但不能讓我想要,反而讓我的欲望都沒了…
#3
為什麼沒辦法接吻,是不愛了還是什麼原因呢?
#4
是有口臭還是怎樣?
#5
#1謝謝你的善待自己,我一直在發展自己別的兴趣和愛好,這樣時間比較好過。
#6
#2你不想過離開嗎
#7
#3不愛 結婚只是一種選擇,那時太小,所以現在一直想對自己的選擇負責,可能年齡差距,我一直都在被指教的一方,但感覺不是那麼容易,曾經連續四年晚上都是夢見離婚,現在更慘換白天想離。
#8
#也是有我不喜歡的味道,不過最主要是心理
#9
牽手親吻其實比做愛親密交心
不想吻就代表已經不算愛了吧
#10
慘
#11
我沒辦法也
不管在一起是否多少年
我跟我前夫以前
還是一定要有肢體上的調情
但是 他真的沒把我餵飽
就到處花 所以 我也花回去
呵呵
#12
#11雖然不愛他,但是不想給傷他,所以從來沒想過去外面找寄托,就算再想要基本就自己解決了。
#13
#9恩 很久之前就很清楚的知道自己不愛了
#14
不懂,年紀輕結婚,你們是有年齡差距還是…
幾歲結婚呢?
#15
台灣太多女性是大男人主義下的犧牲品 …
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生活就好 ,
自己要開心最重要 ^^
#16
#原po我和你一樣 跟老公已經好多年沒接吻了 連做也是速戰速決 沒特殊感覺
#17
愛愛還行,親吻不行?
這樣還能維持怎樣的做愛頻率
他要就給嗎?
#18
沒有愛的做愛,是盡義務嗎?沒愛了,還要盡那種義務?
#19
這男的肚子餓了妳和他共進晚餐
他有性慾妳給他發洩滿足
如果他不是妳要的男人
趁早停止吧
女人的身體是靈魂
怎能解他肉慾而靈魂不相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