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接吻

#20

有時候女人是利用跟不愛的丈夫做愛來報復他⋯⋯

#21

#14差17岁。但不是年齡差距的問題,是我家人太笨跟不上他的步調,只是現正問題已經不在了,可我的心好像死了,如果能愛他多好

#22

#17他要就給,只是不會主動吻,想快點滿足他,好收工

#23

已經無愛的婚姻
不就是虐待彼此而已
我覺得可憐的是他

#24

#18結婚後很多事情不是自己想怎樣就怎樣,如果性都不能滿足他,那日子更難過了

#25

#20我沒想是報復,覺得那是做老婆應做的。

#26

#19最近我就是想這個,我應該放了自己和他,讓他去找個愛他的人,而且他那麼的優,應該找個愛他的

#27

#16你也沒想離開

#28

原po可以與另一伴在和諧的氣氛中討論看看彼此的狀況,請不帶情緒性的字眼說明…幫助彼此找到問題的癥結,萬一已經預設立場的說明導致找不到重點…請找專門的婚姻諮商師協助,讓彼此再度找到彼此
抱歉我無法給原po正確答案…因為不清楚雙方價值觀、個性、性愛、生活習慣、家庭背景等等…

ps
說說我的故事
我父母是保守傳統思維的年代
他們對於彼此橫溝(其實單方早就天天喊離婚)終於變成無底洞
(這段日子依舊有做愛 只是很少)
看著已經在工作的孩子
他們已決定離開彼此
我如同上面勸說彼此先討論看看
但一樣根深蒂固的口語當然沒有交集
也建議去找諮商師 被他們拒絕
我爸很愛面子 我媽極度保守
最後就各走各的
其實我很慶幸他們分開
人生有很多問題跟答案是我們所追求的
如果無解或解不出來 記住不要留戀
因為你至少努力過

#29

你們可能也只剩下親情而已,只作愛不接完代表你也是有善盡太太的責任,不過已不是愛人了。辛苦你了!找個情慾的出口吧

#30

#28谢谢

#31

#29謝謝你的提議,但是我屬於那種如果要再找 不如就離婚,

#32

空格樓主新年好

#33

情慾的出口應該最多是自己來吧
要是還外食就不應該了

#34

#32新年快乐

#35

#33到不用自己来 其实我们性爱还满合拍的 只是我對他没那種愛的感觉

#36

既然性愛合拍那就以愛撫親別的地方代替親吻

#37

#36那种心里的结合应该没什么可以代替的

#38

是啊心靈契合的性愛是很棒的,也是很多人追求的,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