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工作 我討厭你工作

你每次都很愛把
我們約會的時間往後延
喜歡用工作很忙 當藉口
你也不想這樣之類的來告訴我
但是 我很想告訴你
其實要不是夠愛你的話
我有健身教練、22歲的美味小鮮肉
都在等著我享用
用完不理他們也沒關係
因為 他們知道我愛你
他們不過就是我的後宮
用完了敢吵就在也不用見面了
但是我沒有這麼做 要不是我愛你
沒背叛過你 不然
你以為你真的有多厲害嗎?
每次都我在前夕調情 挑逗
今天我會利用已讀不回的方式
不接任何電話 告訴你
我不是沒本錢 是我沒那個習慣
吃外食 不然 你也不過就只能認了
傻子 你忘了你喜歡說我什麼了
(你好壞……)
還有 你也知道 我從來不乏追求者
從愛玩 為了玩不見好幾天
到現在 在你工作忙時 也不搗亂
不……要……打……開……惡……魔

#1

嗯…大叔,總是很忙滴……

#2

工作是唯一的成就感 ,
而且也是$$來源 ; 忙的時候全心全力 ~
相對玩樂的時候也是如此 !

#3

大叔有點忙。妳稍安勿燥,多体貼

#4

看來離分手不遠了。

#5

好煩喔

#6

關關難過 關關過

#7

哈哈哈哈哈 他說不會讓我等
叫我不要生氣他會準時
不會讓我等 要我不要生氣了

#8

因為 已讀不回 已讀不回……
一句話都不說

#9

我要去準備了 化妝 穿漂亮
順便塞球球 哈哈

#10

有時覺得戀愛中的人都像個傻子,
一下哭、一下笑,
但希望他眼裡的我,
永遠看來都是傻得可愛(^_-)

#11

葵:
對耶~不知不覺就變成了 傻子
哈哈……
你沒說我還沒發現也
好誇張喔

#12

對方如果是真的工作忙 那就是你太幼稚
如果對方真的拿工作當藉口 代表你自己不夠魅力

只會用有追求者來展現自己的吸引力 只能說你 空虛無用到需要別人來證明你的價值

#13

在心理學上 當你說了那些話
你就是哪種人 所以 小心用詞
有種酸葡萄心態 哈哈
對呀 我就是太幼稚了 因為
我有那個本錢 你有嗎?
呵呵…

#14

教練︰我,槓鈴老師。

#15

#12只是上來抱怨一下而已…你太認真囉…

#16

請問是誰先說那種話的?
我並不希罕你那種本錢 所以不用特別跟我炫耀

沒工作嫌男生沒出息 有工作又來這抱怨 台女真的厲害呀~!

#17

#16 那你可以無視

#18

你不是台灣人喔?

#19

你負能量太明顯了 你是生病了

要去看心理諮商 我不是心理醫生

幫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