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工作 我討厭你工作

#20

#16 好啦…你已經完全擺明你很厲害是個超級好棒棒女人了,不用浪費唇舌講這些話

#21

青春真好

#22

台灣沒有心理"醫生",只有心理師
妳就別秀下限了

#23

有精神科醫師

#24

我家大叔也很忙耶,世界局勢大風吹就會開會開到翻天覆地忙得不要不要的~
但是從來不敢已讀不回我,也不會跟我約會遲到,會遲到一定提早說。
可能個人習慣吧@@
原po玩歸玩喔,運籌帷幄好,如果賠了夫人又折兵就不好了!!!

#25

哈哈……

#26

不會啦…因為 我不會當面這樣說
我頂多自己跟朋友抱怨 生悶氣
過一會就沒事了!

#27

我家的也是=…=只能說事業心強至少比吃軟飯的好

我身邊就有朋友的男人為了她不去工作
嘖嘖

#28

哈哈 誇張

#29

這種感覺我也曾經有過~
好糾結呀~~~~

by 有過類似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