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16 好啦…你已經完全擺明你很厲害是個超級好棒棒女人了,不用浪費唇舌講這些話
#20
#16 好啦…你已經完全擺明你很厲害是個超級好棒棒女人了,不用浪費唇舌講這些話
#21
青春真好
#22
台灣沒有心理"醫生",只有心理師
妳就別秀下限了
#23
有精神科醫師
#24
我家大叔也很忙耶,世界局勢大風吹就會開會開到翻天覆地忙得不要不要的~
但是從來不敢已讀不回我,也不會跟我約會遲到,會遲到一定提早說。
可能個人習慣吧@@
原po玩歸玩喔,運籌帷幄好,如果賠了夫人又折兵就不好了!!!
#25
哈哈……
#26
不會啦…因為 我不會當面這樣說
我頂多自己跟朋友抱怨 生悶氣
過一會就沒事了!
#27
我家的也是=…=只能說事業心強至少比吃軟飯的好
我身邊就有朋友的男人為了她不去工作
嘖嘖
#28
哈哈 誇張
#29
這種感覺我也曾經有過~
好糾結呀~~~~
by 有過類似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