較早前在外地遇到有別的男生問了聯系,他最近已有表明想求約會的意思。(不同城市,我們一直只有FB偶而傳訊息)可是我對他沒意思,而我現在也有交往對象,只是沒公開。
我不久前,已經表明了我跟他只可能成為朋友。(他問了,我只好直接拒絕)而他還想跟我要電話號,如果這樣的話,是不是我之前的「拒絕」他沒理解了?還是要我重手一點好?但傷人的感覺連自己都不好。
大家的看法?
PS。我目前不敢回應啊~~
較早前在外地遇到有別的男生問了聯系,他最近已有表明想求約會的意思。(不同城市,我們一直只有FB偶而傳訊息)可是我對他沒意思,而我現在也有交往對象,只是沒公開。
我不久前,已經表明了我跟他只可能成為朋友。(他問了,我只好直接拒絕)而他還想跟我要電話號,如果這樣的話,是不是我之前的「拒絕」他沒理解了?還是要我重手一點好?但傷人的感覺連自己都不好。
大家的看法?
PS。我目前不敢回應啊~~
#1
直接拒絕就好,不然會一直糾纏妳唷。
#2
男友不公開是有特別的原因嗎?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說明妳有男友了,不然就是說,我只把你當做普通朋友,應該就很清楚了吧
#3
認同#1#2
所謂化繁為簡
#4
-男友不公開是有特別的原因嗎?
其實只是我低調而已,;其實男友有說過要不要正式公開這樣。
因為我過去的經驗就是當自己有公開關係,身邊的朋友會好奇不停的問男生的事:@ 。不想被煩。
目前這個男生說想要電話號偶而說說八卦(Gossip)這樣,似乎還有想不止一般朋友(Friend Zone)的意思啊。
#5
告訴他 你覺得自己需要空間
暫時不想談感情 讓彼此沉澱一下好嗎?
#6
電話不要給
直接跟他說妳有男友了
請他尊重妳
#7
nini 不然就給Line之類的,可以已讀不回。(我好壞!!)
leona 這個方法也是可以,但以我來說,如果對方這樣說,結果我發現明明有男友,我會很生氣,不過nini對對方也沒什麼特別的意思,他生氣也沒差啦!!
#8
現在社會上的瘋子很多
記得保護自己
#9
同意leona的說法
#10
告訴他 有男友了 請尊重一下
#11
謝謝各位回應,我們之間只有FB訊息聯系。
其實也不想隨便給對方電話號,幸好WHATSAPP還不給,已讀不回也怕給煩死。
我目前不讀FB訊息當看不見這樣。
#12
這樣就對了
#13
嗯,雖說男友說「不公開」是因爲「低調」,那麼何不跟男友討論看看如何「斬爛桃花」,相信一位37歲、有歷練的男人會有不錯的辦法呀!這也不失為一個「觀察」他處事態度及作法的好機會呢~對吧?
#14
大俠給你忠告,別說謊,善意謊言也不要
1.你不喜歡他
2.你有男友
#15
我有一個拒絕了N次的追求者。無論怎麼拒絕都不成功!!
我也想知道如何拒絕比較好!
拒絕到我都覺得我是壞人!
#16
當壞人,
比當爛人好。。。
#17
不想傷害人,那就只能傷害自己。
#18
跟他說:你明知道我喜歡的是別人!!
#19
跟他說:你明知道我喜歡的是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