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總是有聽不懂人話的人阿
不想交往
就是不想交往
為甚麼要給理由呢?
為什麼要給理由呢?
到底為什麼要給理由阿
實在是不太能理解
#20
總是有聽不懂人話的人阿
不想交往
就是不想交往
為甚麼要給理由呢?
為什麼要給理由呢?
到底為什麼要給理由阿
實在是不太能理解
#21
路過給15樓貓女,方便說說是怎麼個「無論怎麼拒絕都不成功」的情況呢?他是怎麼死纏爛打?而妳又試過什麼方法呢?
#22
我是#15回#21,我已經告訴他我有個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人了。也對他沒興趣。不想跟他有進一步的發展。說了我們只是朋友,拒絕他所有的邀約,簡訊也興致缺缺。拒絕了他的禮物,但他還是硬送。
最近簡訊減少了,我以為他放棄了。結果並沒有。他說他還是會繼續喜歡,繼續對我好。我也叫他去找下一個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