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文。。不好意思
但真的需要發洩跟大家的意見
我跟我男朋友一起了5年半。有4年半都是在同一個國家。直到1年前他回台灣,我們開始了遠距離的關係。
頭8個月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差,他突然對我很冷淡,態度變得很兇。他說他工作上的壓力跟家庭的壓力讓他很累。需要一些自己的空間。我是一個很沒用安全感的人。但我願意給他空間。那個時候10月我去台灣找他,發現原來他劈腿了。對象有兩個。其中一個在台灣。 當時他坦承了這件事情,也跟我道歉知道自己錯了。跟我解釋了很多。因為我自己曾經也做錯過一次,而他當時願意給我機會。所以我覺得我也應該給他一次機會。11月我回國時,一切都很好。直到12月,我又發現台灣那個女生叫他老公。。。我當時崩潰了。他跟我解釋他只是當她是一個很好聊的朋友,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叫她老公。我選擇再次相信她。
直到上個星期,我收到我男朋友的來電,但對方的不是我男朋友,是那個女生。她跟我說叫我不要再打擾她們。。。說她們已經交往半年了。她跟我說了很多不是事實的話。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她不願意把電話交給我男朋友。事後我終於聯絡到我男朋友。他跟我說他手機被拿走了,我跟他說那個女生打給我了,講了很多。他跟我說他也不知道她會打給我。我男朋友跟我說他的確騙我了,道歉說又傷害到我了。他說但很多她說的都不是真的。
已經第三次了。。我跟他說我們需要時間冷靜。我們倆都知道繼續一起只會傷害彼此。他說他跟女生翻臉了(因為他最討厭人家侵犯他隱私)
到了今天,我看到那個女生弄了一個新的IG帳號,加了我男朋友。我的恐懼跟不安一再的湧出來。我完全失去了理性,我打給他,打了好多通。。。
我登入了他的帳號,看到女生PO的文。。。1天前才寫說很高興我男朋友到現在還願意握著她的手。
我看到又崩潰了。我直接打電話到他家找他(當時那邊凌晨2點)。。我很清楚自己不應該這麼做。
(因為他一直答應我6月會回來找我)他電話接了之後,我很衝動的跟他說叫他不要回來了,問他有沒有在騙我。
我問他關於IG的事,他覺得只是加加而已有什麼問題 他又不在乎。他說我有必要吵醒他家人來問這件事情。。我知道我不應該,但他有沒有想過我的不安?他說他覺得很累,覺得自己現在很脆弱。。沒有心力去處理任何事情。他是覺得我既然不相信他,那也沒有必要在一起。他說他跟他講清楚說她們只能當好朋友。可是為什麼才1天那個女生要PO這樣的文呢?
到最後,他說他可以當這件事情沒有發生。他說如果他不在乎我,一開始就不會講那麼多,直接跟我分手就好了。所以我提議這兩天我不找他,讓他好好整理自己的情緒。我自己也好好反省。 他最後說他有個小小的要求,他希望我不要再去看這個女生的東西。他說不想再因為這件事情吵架。覺得很累。
我自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很愛他。
但我的恐懼跟對他的信任。。。真的讓我很累
我應該再相信他一次嗎?
希望大家給我一點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