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不捨只會讓自己更痛苦
這樣還一直沒覺悟嘛
#20
不捨只會讓自己更痛苦
這樣還一直沒覺悟嘛
#21
「欺騙」是最最最不能原諒的!!!
不管是老公、男友、床伴還是炮友,
有了欺騙的行為,就謝謝不聯絡了!
信任這種東西,一旦被破壞了,要重建很難的。
#22
認同#7
會不會是因為妳先對不起他,他在報復妳
#23
分手好嗎? 不要折磨自己了 身為女生這樣看妳覺得難過
那女生擺明就是故意 找妳明知道妳也無法馬上過來跟她理論
而男的真的太沒責任
感情最忌諱的就是欺騙 不管在一起多久 騙就是結束了
#24
如果 有人要在我跟其他人之間選擇的話
我永遠希望對方不要選擇我。
有選擇的對我來說根本不行。
那應該是果斷、一個直覺、一個明快的「我要她」這樣子而已。
我同意23, 34
你不需要為自己先前做的事情贖罪。
都做了 就要有擔當離開
他也一樣
你也一樣 加油。
#25
遠水救不了近火
#26
感情最忌諱 欺騙,安全感一但沒了痛苦的只有自己,現在男方一定還愛妳但也愛對方,沒了妳他還有另一個她,就當是算妳的報應吧,希望未來的妳不要再做出不對的事也祝福妳找到一段可歸屬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