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約砲這檔事

#40

不論有無通姦罪,異性或平權婚姻制度,在法律上都有守貞的義務。既是義務,就表示有相對應的付出。
原PO,你追尋的是伴侶制,多元成家,別搞混了,雖然當初立案並非為了你這種事。
只是……
看來伴侣制度,多元成家在台灣可能更難推。

#41

守貞就是我上面回覆時說的一對一的關係,當男女被推翻,終究有一天,一對一(守貞)也是會被推翻的,時間問題而已

#42

如果一对一被推翻,那就表示婚姻制度已死。那结婚来干嘛呢

#43

這裡是討論性的地方,卻有一堆鄉愿的人。要不要結婚,要不耍守貞,那是他們家的事,你們又不是配偶? 未婚就可以約砲? 若是兩情相願,干你屁事? 餓了,要不要外食,自己負責。

#44

#41
守貞並不見得是一對一。
古時一夫多妻也要求守貞。
守貞在人類的發展中佔有重要意義,家庭的形成,下一代的培育……,會不會這麼容易消失,有待觀察。
縱算未來有一天會消失,也不能解你現在的問題。
再說你的男女被推翻,一對一也會被推翻的理論,似乎没有絕對的因果關係,缺乏推論過程,難以令人信服。
就好像我說,一對一被推翻,人類會滅亡,你大概也很難接受一樣。
可是我有推論:
如果有一天守貞的義務不再強加到女性身上,我覺得該害怕的應該是男性,因為你會非常不確定她的小孩是不是你的小孩,每天綠雲罩頂,於是不再有男人想要養不確定是不是己出的小孩,没人養就没人要生,最後人類衰敗滅亡。
你覺得呢?

#45

#44
性愛、親情、友情都是人性的行為。要不要守貞就看自己的道德修養與實際狀況。把守貞牽扯到綠雲罩頂與人類存亡,也太遠了。我們當然要遵守交通規則,以防萬一,但是實際狀況是每個人都曾有個藉口而不去確實遵守交通規則。不是嗎? 我倒覺得人性才是天道,婚姻、守貞、綠雲都是人為。要不要做某事,自己負責。

#46

#44
別誤會。我(#45)認為已婚、忠貞、顧家、道德感強的人比較幸福,他們有原則、肯犧牲、不貪圖小利,心裡踏實,也終有善報。

#47

吵架了,不過可惡之人自有可憐之處,我的想法跟#46相同,會婚後約砲之人其實是相當悲哀的人,人跟動物不同,就在於除了情慾自主以外,還有道德、責任、犧牲、真摯待人。
現實生活聽過遇過婚後愛玩的男女了,到年老被甩了以後想回來找伴侶,但是伴侶在蒙受傷害以後,找到重生方法,對愛玩人已經無愛也無恨,伴侶都找到新的平衡點了。

愛玩人失去了伴侶照顧傷殘生病的愛玩人,失去了子女的尊重,失去了放蕩的青春,錢也被約砲人拐走了,哦不,約砲的小三、小四、小五…還偷偷幫他保險,金額很重的險,正在壓榨愛玩人的剩餘價值,等待愛玩人歸天。

現實生活聽到很多婚後愛玩的現世報,有個慣性外遇女抛夫棄子追求性自主,後來回到家庭時已經太晚,流下傷心懊悔的眼淚。

太多太多,不是造口業,是親身看過。

要珍惜愛你的人。
還有把同性婚姻跟婚後約砲拿來並提的人邏輯思維太弱,而且請不要消費同志好嗎?

#48

守貞這概念不好,有種控制的味道

但是真愛是屬於one to one的!
愛的本身就是獨有
一直想要把自己身體資源共享的人類最害怕是自己伴侶也去跟小王資源共享,有了經驗就會比較 ,自己比輸也會不安,何苦呢?

#49

我也覺得結婚之後還是不適合,如果被抓是要承認外遇還是承認約砲,在台灣還是有法律問題

#50

婚後 約砲抓到 有牽扯到法律吧 你可以接受自己老公/老婆約砲? 除非兩變都能接受 換妻或換公的俱樂部 那就另當別論了

#51

她是和平持論 但不代表支持你的看法
而同性婚姻原本就跟這不一樣
就硬是要扯在一起談
還等到那天 那你慢慢等吧
在此之前別結婚害老婆

#52

哪天就會發生自己的小孩是別人的、自己的小孩不小心跟外面的私生子%%%
樓主你就知道了

#53

婚後約砲=世界大同
路人皆兄弟姐妹
因為:父不詳

完畢

#54

樓主,婚姻不就是一種約束?如果結了婚還不能約束自己,那麼婚姻的意義又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