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都是生理需求嗎?為什麼大家覺得婚前約砲可以接受,婚後約砲就不能接受?這樣算不算是一種歧視?
#1
不是歧視問題
是道德約束問題
如果你能接手另一半在婚後也出去外面約砲
我只能佩服你的雅量大肚!!
#2
結了婚,有生理需求不能找老婆?要出去約泡?
這讓我不解了…那乾脆不要結婚,繼續遊戲人間就好啊
#3
人與人之間都有不同的界線存在的,
父親花費心血養大一個女兒了,
女兒可能會跟第一次見面的男網友上床,
卻不會也不能跟辛苦養育自己長大的父親打一砲呢?
這就是界線了。
婚前婚後的界線也是不一樣的,
多用心體會一下就能分辨出來了。
#4
婚後還是不要比較好啦…
#5
現在的人到底讀書讀到那裡去了,人倫常倫是啥都不知,活著不覺得無趣嗎?
只知道火星文、女神、新星文,什麼叫做禮義廉恥、忠孝仁愛卻不懂,浪費人生的活著真令人搖頭。
現在的人到底是教育or家庭的問題,還是人出了問題?希望樓主多去看看書本走出家門,別用電腦學"常識"。
#6
還想約砲那幹麻結婚?
婚後要約砲也無不可,
只是被抓包要付出很大的金錢代價及旁人的指責,
你認為划算就去做!
#7
這開版的很好笑
1.好像只要性自主,就可以為所欲為
2.婚後有老婆滿足你,做愛比約砲安全沒性病,你好好疼愛老婆,老婆白天會死心塌地為你付出的,至少我是這樣的。
如果老婆沒滿足你,仔細想想,是不是老婆為這個家奉獻太多了?
3.為什麼叫做做愛?就是要心靈溝通,難度高反而很溫暖
4.除非你像王永慶一樣有錢,否則子女一定因為你在外面約砲恨死你,你讓子女感到不安全
5.如果婚後可以約砲,那跟其他動物有兩樣嗎?
#8
如果版主是否接受自己媽媽婚後約砲
到處和不同男人砲
滿足媽媽的生理需求
#9
這就是我說的第四點
丈夫約砲傷害最深也許不是老婆(因看清楚這個人了放生吧!),受傷最重可能是小孩。
他們覺得自己被遺棄了
#10
大家都說得很有道理,可是在這個討論區,不就看到一堆人在結婚了還在小三小王的,不都在約砲嗎?
既然現在男男、女女都即將可以合法了,為什麼婚後就不能約砲?
我是原po
#11
老實說!約炮對方到底已婚單身或是有交往對像誰也不知道!有心想騙你怎麼可能知道!只能說想約前還是多聊聊!也不一定都是已婚男會約,已婚女也是有的
#12
男男女女那算是尊重別人的性向,跟結婚後約炮有何關連,感覺你腦子就有問題。
#13
看了樓主#10的留言後,個人覺得你不適合活在台灣,勸你移民去非州或中東國家吧,婚後想要幾個有幾個,還不會被告(前提是男人,女人婚後偷人就看怎麼死法,可自行上網查)。
請拿出你的腦袋去查查看"結婚"的定義為何,婚後出軌為何會觸法?你的問題根本無義意,婚後拿藉口出軌的人有何水準可言!
若樓主還是堅持沒錯,建議你不是移民就是拿出你的膽識去露臉請願修法吧…
#14
那些都是婚姻有問題,還是本身還停留在公主病、王子病的人,難道原po認為是常態?
聲音大聲(結婚還約砲)是少數,婚姻幸福美滿的人也很認份不會曬恩愛,難道你以為婚後約砲合理嗎?
人們對婚姻有不實的幻想,現實有太多磨合,撐得過才是真愛,所以我說婚後還約砲的人…真的不適合結婚,何必去害人呢?
因為婚後約砲的背後原因太多,把情慾合理化的人其實對家庭沒責任感,喜歡當公主、王子藉身體的接觸取暖,他們沒有錯,情慾自主沒錯,最大的錯在於;不應該結婚!
#15
除了樓主 每個人都非常的中肯而正確
如果婚後還約炮 你結婚是為了get成就嘛
男男 女女合法不 和你這明顯是兩碼子事
那自己又能夠接受自己伴侶在婚後約炮嘛
然後最好還說 因為你不能滿足她 所以才外找
外遇和婚後約炮都一樣
只是沒有責任道德的表現
為了一己之私不顧及他人
不信自己去看前陣子有名的那篇"酒店"
再看看小E後來發的文 句句重擊
難怪現在連鄉土劇都一直演(笑
#16
基本上中華民國人民的普遍價值觀認為婚姻是應該對性有約束力的
法律也會對婚後還跟別人做愛的人做懲罰
至於為什麼會這樣,我書看得不多無法回答
總之,在中華民國的婚姻無論是法律或普遍價值觀都要求結婚後不能肉體出軌
對於價值觀的質問,大概真的就是無解了
呼籲一下樓上某些非常激動的大大,對於自己不能接受的價值觀直接謾罵
我認為是非常不理性的表現,反而只會加深樓主對於你們歧視跟不理性的印象
#17
這樣子就叫謾罵未免也太玻璃心了,言論本來就有批評的自由,如果認為是謾罵請去檢舉。
#18
所以請#16跟樓主一起移民無人島吧,如此一來你們身心都可以解放,別待在有法律約束的國家浪費人生,去當島主也可取名"荒淫島",專收你們的同好,想怎樣亂都行。
#19
對啊!祝你們找到志同道合的伴侶共度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