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活愈寂寞

早起,畫完全妝,拿起鑰匙發動車子,開始了一天忙碌的生活,總是笑臉迎人的我,心底卻沒有半點笑容,下了班,聽著車子裡愛聽的藍調舞曲,熄火在家附近的公園,坐下來吹吹冷風,突然覺得心裡好空,似乎沒有什麼可以燃起我的興趣和熱情,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想起了家裡櫃子上的酒杯,搖起裡面的液體能暫時停止時間,醒來後又是重複的一天,喜歡了沈默的味道,愛上了自己一個人的感覺,有點對不起身邊人,卻,打不破我冷漠的疲倦。

#1

微旅行的計畫呢?

#2

長河兄 想過~卻不知漂流去哪~充滿了濃濃的疲倦~

#3

我們每個人都生活都差不多,只能從小處試著改變。因為很多時候,隨著時間,已經不敢做夢了。

#4

夏天 不用思考太多 搭上一班火車 想在哪停下來就停下來 出了車站看到什麼好吃的就去吃 然後大不了上網查附近有什麼不錯的airbnb is就去住宿。改變就是一個衝動,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

#5

吊橋 是啊,只能自己試著調整了,愛作夢的年紀過了,醒來,卻還是一層不變

#6

長河兄 謝謝你的提議,我會去嘗試看看的,或許現在缺乏的就是一股衝動吧,累積起來的疲乏真的讓人感到疲倦,希望能透過改變看到不一樣的天空~謝謝你

#7

天空的提議好像不錯(筆記

#8

加油 建議可以去泡溫泉 看海 也能去逛街血拼~希望妳心情能越來越好

#9

夏天
即使沒衝勁也要逼自己走出去,只要踏出門,心情很快就會變得很不一樣了

#10

迪迪~謝謝你的打氣,血拼太傷荷包了(笑,姐是個購物狂呢~~,倒是想起了在國外的酒吧,再不認識彼此的國度,一個人坐在高腳椅上搖著酒杯的液體,真的很愜意~

#11

小e 謝謝你的給的建議:),會讓自己的出去走走的,現在愛上了一個人的風景,感覺有點寂寞,卻有點新鮮~ 希望能好好調整步伐,好好過日子

#12

累了就讓自己好好先歇會吧

感到寂寞的時候
就找個跟妳有相同興趣的朋友一起出門
2個人唱歌唱到燒聲也好,
天冷了泡泡溫泉也行,
或是看場電影再去喝個什麼來著。
我自己是這樣排解孤單的

趁著一個人的時候更有多餘的時間思考未來,
等自己一切準備就緒之後,
就會有新的動力邁向人生的下一站了。
祝好運…

#13

因為你是夏天,所以冬天不是妳的季節

#14

哈哈哈哈

#15

煩悶時就會想去山上晃或是海邊走走,在這都市叢林是生活機能方便,但是容易讓人悶。妳該出去晃晃了,開擴的視野真的會讓心情好許多~

#16

夏天
生活難免被瑣事拖累
難免一成不變

有時駐足停留某處, 偶爾抬頭看看不一樣的山景或天空雲的變化, 換個心境也換個心情, 搭配個簡單的輕旅行, 其實人生還是很棒的…

#17

黑暗婊:
習慣吧
這就是人生
你以為每天都是童話故事偶像劇嗎??
孩子
面對現實吧
這就是人生

#18

(拿光明燈照矯情)

#19

現形吧妖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