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活愈寂寞

#20

獻給夏天:
https://www.google.com.tw/url?sa=t&rct=j&q=&esrc=s&source=web&cd=2&cad=rja&uact=8&ved=0ahUKEwiTmqLy_oHRAhWMkJQKHbtlANIQtwIIITAB&url=https%3A%2F%2Fwww.youtube.com%2Fwatch%3Fv%3DANjaZhXE-Jc&usg=AFQjCNGQqSokkzud4hQdDe6vl4ELMs0iig
【冰雪奇緣】雪寶主題曲
你只是對生活無奈的習慣了,去找一點興趣,會有幫助的~

#21

木偶兄 謝謝你的建議,和好朋友唱到燒聲真的很令人開心呢,真該安排一些節目讓自己跟充實的過,一直困在自己疲倦的生活連愛情都疲倦了真的很不對,孤單的人真的愈活愈寂寞ㄚ~,晚上兩杯酒入肚這時間真的很對,會開始重新規劃的~謝謝你:)

#22

tzuyi :slight_smile: 謝謝妳~~看到妳的留言會心一笑~~哈哈~我真的不適合冬天,太悲傷了

#23

cat dog 謝謝你:)都市叢林待久了真的很煩悶,動力也減弱了,剩下滿滿的疲倦,我也該準備準備往外旅行了~~看看不同的視野,我想心情會轉變的~

#24

璦悅 謝謝你,生活久了,開始一層不變,我也該好好檢討自己怎麼把自己困在這滿滿疲憊的心靈裡。有時候轉換一下或許會有意外的收穫,是的,人生是美好的,我該珍惜當下,調整狀態,那麼就不會感到煩悶了:)

#25

矯情 謝謝你~或許還不夠成熟吧:)還在習慣這每天的步伐,是的人生ㄚ~好好轉變一下心情繼續奮鬥每一天~

#26

2wsx 謝謝你這一首,聽了心情輕鬆了很多,祝您也擁有愉快的一天:)

#27

原po很用心的一個一個回^_^

#28

為何對不起身邊的人

#29

小e 很開心看到很多很暖心的回覆,當困惑或迷惘的時候這裡就像一個大擁抱,讓我這疲倦的心情多了抒發的管道,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 :slight_smile:

#30

WH 因為最近心情低落不愛理他:) 我屬於把心事放在心裡的人,在苦自己吃,快樂留給身邊的人

#31

其實每個人都一樣過著日復一日的工作與事情. 心態調整與找人傾訴最重要. 不介意的話彼此做個朋友

#32

夏天是不是很少曬太陽?
長期不曬太陽,容易憂鬱

#33

Wongsengseng 謝謝你的建議:) 在這聊聊就好啦~

#34

2wsx 很常曬:)~我超級愛夏天,不用穿著這麼厚,憂鬱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壓抑,我想夏天如果到了會更開心的~謝謝你

#35

生活疲憊,只想一人靜靜的,可以去流浪,台灣沒多大,丟不了,帶上簡單行裡,甚至什麼都不帶,往花東方向走,覺得不錯,就停下來,坐在路旁發呆看海,或舖張長毛巾躺下來,興致來時,給男友一通電話,哭一場,發洩下,希望男友懂你

#36

樓主真的是好女人啊, 你也不要太壓迫… 這樣心理的壓力承受是很大的…

#37

Hey.貓男 謝謝你,現在真的很需要一個人的空間,哈哈在台灣很難丟包,花東好久沒去了:) 好懷念~我很少哭的~這可能也是個缺點~喜歡分享卻把難過藏在心裏的人,有點自虐ㄚ~會撥個電話報平安的:)

#38

WH 我沒有很好啦:)~只是喜歡感染快樂的氛圍給週遭的人,覺得心裡放太多東西了,需要清空,才不會感覺疲倦,裝些新事物吧,不會的:)我會好好調整自己的~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