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詢問3P 與炮友的可能。

這次詢問3P 已不是第一次了,但卻讓我感到恐懼。

我跟他交往一年多,過程中漸漸了解他的性慾比我高,也喜歡一起嘗鮮,當他詢問3P的要求時我當他是玩笑話沒當真,直到最近兩個月提出兩次我才認真看待他的性需求。我才了解原來我跟他在感情以及性方面能接受程度似乎有點落差。

而這次讓我恐懼的原因除了詢問3P 以外,也問我是否可接受他在外面有炮友,當下真的是腦袋空白,但我也老實跟他說『我無法接受並且會跟你分手,如果哪天你真的想這樣做,請事前告知我』(現在想想我這樣說真是中邪了),後面越說越難過也在他面前掉淚,他安說『他只是問問,如果我不願意他就不會這樣做。』

曾經他也表明,在我們交往之中如果我跟其他男人約會或曖昧他會很難過,但今天他詢問想跟我以外的人發生性關係是否可行? 讓我感到詫異與難過,也想知道是什麼動機讓他有這想法。

最後在我詢問下他說: 16歲時發現媽媽外遇(現在媽媽過世了),可能改變了他對感情的觀念。
性跟愛是可以分開的,性愛對他來說就像吃飯不可或缺,不能沒有。

我不知道是否是以前的陰影改觀他或是男人的播種心態又或者是我們彼此觀念落差造成我現在開始懷疑他的任何舉動。

感謝你們讀到這裡
各位,是否有什麼建議或想法呢?

#1

無法滿足就讓他飛吧,這種狀態下妳也很難安心吧 ,如果妳要長久的愛情,長痛不如短痛

#2

這個男人無法跟妳走一輩子,自己要學會放手,下一個會更好!

#3

嗯,原PO,有點兒不明白,「媽媽外遇」跟他「選擇」性愛分離的關聯性在哪呢?這似乎,不是「理所當然」的因果關係喔!所以,讀到此,我的想法是,原PO妳的性愛/感情價值觀是什麼?底線又在哪呢?

#4

放生吧,小心他染病妳會遭殃。

#5

多重性伴侶子宮頸癌的機率會提高,這種不為你健康著想的,你覺得值得嗎?

#6

估狗 臉紅紅 3p

#7

所以知道我爸愛看SM片,我就可以到處去強姦女人了
被抓了也只要說那是我小時候的創傷就可以減少刑責了嗎?
這簡直是強詞奪理啊

再來,他無法接受你跟別人曖味,卻來問你可不可以交炮友
很明顯的是個無同理心,且以自我為中心的人啊

你可以考慮這二個方向:
1.教化他,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可能你花了極大的心力,只換來他少開口而己
2.離開他,在未受到更大的傷害前,趕快切割,這是最快速、方便的

#8

#Taro 我是原Po

是的,文章這部分是沒解釋太多 XD

媽媽外遇的部分- 他媽媽是老師,在他在學時期影響深,不論在課業、生活及觀念。曾經有聽他提過一次: 他覺得有時另一伴可以找炮友,純粹做愛沒有感情,這樣在情侶或婚姻上會維持的更和諧跟長久,這是他從家人那得來的想法。聽到就腦袋放空當機啦,當時覺得那是他家人的作為,他只是述說遭遇跟感想,如今會對我問這問題,他也表明多少收到影響。不過光有這想法就嚇到我了。

另外,性愛分離- 我的性愛/感情價值觀是: 單身你要怎麼玩都可以,但如果你有交往對象後不要劈腿或做出傷害彼此的事。

#9

原PO的男友是因為受到母親扭曲的行為感染而建立了扭曲的心態與觀念,
如果原PO沒有糾正的能力,
那也不需要跟著被扭曲了心態與生活,
快分手吧!

#10

在妳這個性玩具被他玩膩之前快閃了吧,這是妳保護自己的唯一方法

#11

不管什麼理由都不能當他傷害別人的藉口,他只是幫自己行為合理化而已。
這種人不少,都說自己小時候有陰影什麼的來說服女人給他亂搞

#12

#7 Caspar 我是原PO

是的,謝謝你的觀點,好讓我從另一個角度去思考。
有時我耳根軟,如果對方說的有道裡我就皆受,但這次情況不同,才想上來詢問清楚。

現在心裡就是大風吹阿~好掙扎…

#13

#9 一瓢飲 我是原PO

這種事一般人會很難啟齒,對床伴就算了,自己男友問這問題真的有震撼到(以我的感情關來說)。我知道我的底線,所以不是單身狀態下自己不會想參與這類事項。

似乎到了是說清楚講明白的時候了…QQ

#14

#1, 2, 4, 5, 6, 10

謝謝大家的忠告。

#15

#11 我是原PO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事,一時之間也不知該如何面對,表面假裝沒事但現在心裡很慌阿。
他看得出我臉色變了,不過從那刻起我心中也開始懷疑在交往過程甚至現在是否有帶我綠帽@@

#16

原來如此~
原PO,如此說來,婚姻觀、感情/性愛觀這些潛移默化、根深蒂固於原生家庭的落差,妳有設想過任何可能的解決之道嗎?畢竟,沒有信任感的感情很難帶給妳歸屬感、甚至細水長流的喔!另,冒眛請教,原PO是男友第一位以「女友」想交的「伴侶」嗎?還是?

#17

#16 Taro 我是原PO
在此事發生前,我們有過觀念上的不同起爭執,是的,我們有想過要改變他的行為、想法,互相往好的方向改變。因為他跟我來自不同國家,我們也會互相了解彼此的差異,看是否能有個折衷辦法。當然也有碰到無法改變的地方,解法就是另一方試著去接受這事實。

原PO是男友第一位以「女友」想交的「伴侶」嗎?
其實我不太清楚這意思耶。我不是他第一位女友,不過我們當初都確定想一起交往。
我們是在網路認識的,中間聊天2個月才第一次碰面,我們先發生關係後才討論是否有想交往打算。

#18

#16 Taro 我是原PO

我們有想過彼此原生家庭的落差,他有為了我們做改變,我也是,不過都是在小地方上,比較大的問題像是金錢、感情、性愛很難說改就改。我想,如果別人異國戀做的到,為何我們不試試看呢? 我是抱持可以改變的心態交往至今,但像今天我遇到的這問題我解決不了,我是否要放棄解決問題還是尋求解決途徑,我真的很迷網。好難一下就斷

#19

從性開始的關係……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