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19 我是原PO
不是喔,是認識2個月後才發生的,中間就是聊天、約會、擁抱、接吻。可能我沒寫清楚造成誤會了…
#20
#19 我是原PO
不是喔,是認識2個月後才發生的,中間就是聊天、約會、擁抱、接吻。可能我沒寫清楚造成誤會了…
#21
妳男友和我一樣。好像…
也是媽媽外遇,不過她還活著。哈…
是被我發現的。後來因為自己父親在經濟上無法養家,逼得她接受追求者的好。也許也是她的藉口。不過的確我是衣食無虞的…後來她跟我講開,而我也默許了。
也造就我對感情的世界有點濫情…
我結婚了!現在還是有其他伴侶。其實我已經無法滿足同一個對象…有點病態。但不代表我不愛另一半。只是單純就是想找固定性伴侶。其實也讓自己在婚姻生活更不會因一些事情而爭吵。
我是邪魔歪道…很多人都無法接受…
建議妳要嘛分手…要嘛就一起玩…但看妳如此難過,還是分了吧!我們這種人遲早出軌…對不起,有點直接
#22
#21 我是原PO
謝謝你的直接,我想就是要明瞭地說出才會讓當局者體悟吧!
另外我想請問"有固定性伴侶,在婚姻上不會因一些事情而爭吵"的原因?? 真的很想了解對方的觀念,以你的例子來說可以細說嗎?
我試著詢問男友在學生時期的外遇事發狀況,也跟你狀況很像,他的爸爸也就默許,只問老婆在這婚姻中有甚麼他能幫得上忙的。當時16歲的他(男友)不願相信,直到他查出外遇的證據。但他事情也點到為止,不願再多說。
恩,該來的還是得來。現在我們正為其他事爭執冷戰中,趁這幾天沉澱一下…
#23
#21
你老婆知道嗎??? @_@
#24
原本我以前當下的女朋友知道
後來我發現這種事不能跟老婆講。畢竟是要作家人。
後來交的女友(現任太太)就沒跟她講過去。
我家也只有我知道。我的兄弟姐妹都不知…
固定的伴侶其實也只是因為她們也得不到性吧!! 老公都不是很愛做、或很厲害
造成她們也願意來找我…
現在在說我母親的事,我像就是說別人或是訴說一件很平常…每個家庭都很常發生的事。
但我的家庭始終很幸福。也許是在孩子面前是如此吧!!
婚姻幾十年…試問有多少人有辦法一直很相愛、很深情、一直保有新鮮感地走下去
如果雙方都沒性慾…那還說得過去。如果一方有、一方沒有…誰痛苦?
最後爭吵、外遇…離婚 。傷害的是誰?? 還是小孩~~
#25
我男友跟你的伴侶一樣,我們曾經討論過3p或是約炮的可能性,因為誠實面對自己的慾望也是情人間很重要的課題,而我沒有生氣或憤怒或想分手,因為我相信他願意跟我討論是來自信任還有在乎,如果他不在乎你大可偷吃偷偷來,沒有必要先通過你這關。
他很愛你,這你一定要明白。
不過你也有提及你男友性愛可以分離,我反而想要問你,依照你對他的瞭解和信任他真的做得到嗎?這個問題需要觀察跟時間還有討論,希望你最後心中有答案。
關於陰影…我很確定我男友家庭沒有太大變故而我也是,但我們都有一樣的想法,性癖就跟性向一樣沒什麼理由,跟陰影沒關係…………
如果他對3p有興趣其實也有很多方法可以嘗試例如增加玩具當成第三人,變成偽3p等等,其實方法很多,就看你們怎麼找出雙方都能通融的平衡,情況真的沒有你想像的嚴重。
記得,並不是要你妥協喔,共同討論才是最重要的,說好雙方的底線共同找出彼此都能接受的玩法吧 加油
#26
我是#25
關於他「會介意你跟其他男人曖昧,但是他會想要跟別人有性關係」,這並不是同一個層次,因為曖昧是精神上的,性關係是肉體上的,對他來說並不是同一件事,這個概念大概讓一般人很難接受。
希望真的有幫助到你…………
#27
還是無法接受性愛分離的觀念
想請問#21
你在享受性的歡愉時有想到你老婆嗎?
還有,你在跟別人老婆做愛時有動對別人動過真情嗎
我想瞭解男人的想法,這點對我釐清我的問題很重要
另外,沒有愛的性快樂嗎
還有一個問題:你覺得你的老婆比較特別,老婆對你的意義是???
還是她只是眾多女體中平凡的一個?還是老對老婆只有親情?
少了性,還會有真愛嗎只有親情?
另外,多年的婚姻你沒跟老婆說你外面有性伴的原因是
1.怕改變(離婚)要付出代價?如果不說就能享受老婆的付出
2.真的怕老婆傷心
哪個原因呢
抱歉,我問題多了點
我只是單純想瞭解男人的想法
也許你不能代表所有男人,卻能代表部分特質的男人
你不回答也沒關係,因為我問題太多了
#28
再問
你不是不愛你老婆的意思是
1.你很愛你老婆,她是唯一
2.你愛老婆,但你也愛外面的性伴
是哪個答案呢
純粹想瞭解男人想法
#29
我直接這樣講,妳看電影不是都演小三想變正宮都很難。因為都在外面玩,還是會記得回家。我對外面她們還算不錯。我也
沒什麼錢,但至少會關心她們。做的時候我盡量不會去想,也許我已經可以性愛分離。我愛我老婆,因為我不想別人碰她,也不想她傷心。所以不會跟她說我想3P
#30
回答妳第二問題。
我愛我老婆,不愛外面的。因為我已經沒有其他資源去再談戀愛。除非我丟我的小孩給別人顧,別人教。除非我能晚上不回家。除非我有多的金錢可以去約會。(因為我把一切給了她們)談感情很累,還要冒離婚的風險。所以我都找有另一半的女生會比較適合。
#31
#25 #26 我是原PO
的確,我不知道他可否做到性愛分離,因為這話題對我們來說還很新。
他曾跟異性表明自己單身,真的傷到我,也讓我對他的信任感降低,如今他又問我這兩個問題只是讓我心理更煩而已。
你的回應讓我多了個新的角度去看這件事。在今天早上前我還覺得我的天要塌同時,心理也有個底一直在心中覆誦。直到看見你的回應與一位朋友的真實案例,讓我多一個觀點去省視。
我想,我會試著讓自己的生活過的充實,每天開開心心的,把對他的注意力慢慢減少,因為我知道我無法馬上切斷,對於他提出的問題也無法妥協。希望打理好自己,至少讓自己到時候受到心理的難過降到最低,如果我們因為這原因最終選擇分開,之後我也較快走出來。當然,如果我發現他確實背著我偷偷來,我會選擇離開。
真的謝謝你的分享 ![]()
#32
#30 我是原PO
真的不要讓老婆知道。
我剛試著想像我男友的角色換成你,我大概會崩潰。開始幻想男友讚美其他女人的身材,述說煽情的字眼來增加情趣,在痛快的過程中的表情與聲音…我會昏倒 @@
我真的玩不起。寧願用偷吃兩個字帶過…
#33
剛看清楚妳的陳述。
我也用過媽媽外遇當藉口,要求我的前女友繼續跟我保持性關係(即使我們已分手)
當對方問我為何可以這樣做時,背叛當時的女友,我都會感性的以這方式回答前女友來試著達到目的。
我可以大膽回答妳了。他肯定會偷吃,甚至已經偷吃過了。跟妳遲早分手然後還會用這理由來跟妳維持性關係。
請妳相信…
唉!感情這種事我已經看很開了…
男性有像我這樣的,女性也有像我這樣的。也是有人妻主動來找我,要主動煮東西給我吃,吃著吃著就在一起…
說穿了,是寂寞,是為了性,還是為了開心…總之就是對現狀不滿足才會做。
希望妳早日看開…可以妳情我願互相找各自的,也可以直接斷乾淨,也可以…一直不停為這些事吵到天荒地老…處理方法沒有對錯。只看妳要怎麼做…他對外宣稱單身表示他在騎驢找馬,覺得妳不夠好。
因為我也幹過這樣的事。女生就這樣跟我3年,我卻對外一直說單身。讓她很受傷…
因為我覺得我不夠愛她…甚至不愛吧!覺得自己可以找到更好的。
如果他是這麼對妳,例如從不公開,不跟妳一起打卡,不放照片,不願意一起拍照,見面只想做愛。甚至不帶妳見他朋友或他見妳朋友…
妳真的可以死心了。
#34
#33 我是原PO
現階段的我無法判斷要跟他繼續下去還是分開,因為我現在做的任何一個決定都很情緒化,也不想一時的抉擇讓我日後後悔。就像你說的,我也希望我早日看開!
現在想慢慢減少對他的感覺,至少不要為他的一舉一動遷就情緒,日後再談去留也會比較理性 (不想在公眾場合大哭或咆哮)。
友人說,你只要看開,跨出那一步就會比較釋懷甚至不那麼在意了。每個人需要的時間長短不一,我也在努力改變中。
因為是異國戀,台灣對這方面多以負面較多,所以在臉書上倒是沒幾張合照、打卡,而我們雙方都見過彼此的家人與朋友,目前為止相處甚歡。
時間會證明一切,當初沒察覺的事跡,會隨著時間一一浮現…
過來人總是有個依據可以參考的。當讀到"我可以大膽回答妳了。他肯定會偷吃,甚至已經偷吃過了。"眼睛瞬間放大想撞牆…如果他已經被著我身或心出軌的話,那真的沒甚麼好說的了,即便我難過也會逼自己離開,如 #1 說的: 長痛不如短痛。
#35
他應該一定是有炮友了!
我不是負面。通常這樣講一定是他有機會
或是他想找外面炮友和妳一起3P
外國人都很開放,如果帥的話還很多人倒貼不是嗎?
最簡單看他有沒有,第一,他電話會不會在妳面前很少。第二,他接電話時,有沒有猶豫的時候。第三,他敢不敢讓妳隨時看他的手機。四,他和妳在一起會不會調靜音。五,如果他工作必須很常接手機,但有時妳打給他會有可能沒接。過幾小時才回妳。六,或妳打給他的時段他可能回妳他在睡覺,不想多講(最不可能睡覺的時間)。七,他猶豫後接起電話,然後說些工作上的事(事實上他先掛掉,然後假裝說話)
以上是我知道的手段。不過我的更高明…
其實以女生的心思,去抽絲剝繭一定都查的到。看妳當時是相信而不去查呢?
通常熱戀都會選擇相信…但有時還是理性點
#36
嗯,原PO,的確,「比較大的問題像是金錢、感情、性愛很難說改就改」,而這些根深蒂固的價值觀,正是影響你們能否細水長流的關鍵呢!對吧? 既然妳是「抱持可以改變的心態交往至今」,那麼他呢?一個巴掌拍不響喔!有多愛?不是嘴巴說說而已,而是要實踐它才算數呀!
「可以改變」的始終只有「自己」,而非別人吧!與其虛與委蛇,任何自發自主的改變才有意義呢~我還是比較相信所謂「愛」,並不只是為了一個人做什麼,而是為一個人「不去做什麼」;「你們」的愛情之所以「存在」,是建立在「共識」上(包括對彼此價值觀的「認同」),而非一己之私的「自圓其說」或「各自表述」囉!
不過,你們現在才交往兩個月,無論異國戀與否,論及婚嫁的階段仍言之過早,且戰且走吧!多給自己時間觀察、思考諸多「可能性」,事緩則圓呀~祝福妳!
#37
不曉得他問的3P是男女男 或是 女男女?
這兩者,想法也許有所不同?
#38
#35 我是原PO
之前當然都是全然的信任,不知是否因為全然的相信讓他隨便起來,最近這兩個月讓我不得不懷疑他,自己一個人一堆小劇場也很煩。當然我也是最近才有想蒐集證據的念頭,不見棺材不掉淚。
#39
#36 TARO 我是原PO
是的,交往過程中觀念不合甚至吵架一定會有,一直以來都互相提醒著,討論過如何一起改善。恩,別奢望可以改變一個人,最容易的就是改變自己。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了,目前都不想結婚,是言之過早沒錯。
我的現階段來說感情/性愛觀比金錢觀重要,錢沒了還可以再賺,但感情失去信任要再建立比錢還難。我們有慢慢試著從一週同住一天一直到三天漸增,只是,與他之間似乎少了某個東西卻說不上來。
是的,我的心情還在調適中,但這幾天擔心他的忠誠度也沒減少。我也正在規劃下次見面時會需要討論且做的決定。目前都是個未知數…
謝謝妳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