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瘦香菇

在版上被不知道甚麼東西攻擊
說是根毛又沒形狀
說是個屁又沒味道
讓我好難過好生氣
簡直痛不欲生
覺得臉紅沒人會再跟我交談
身邊朋友都會離我而去
每天食不下嚥
夜不成寐
這種日子好痛苦啊!

不知這樣說
會不會讓那個攻擊我的不知甚麼東西爽一點
年底快到了
總要出來透透氣咬咬人
才不會有香菇啊

吃好飽(嗝~~

#1

我也吃好飽

#2

我也好想問問,包莖還有沒有的救!?
頭頭縮在皮裡面,露不出來,藏污納垢的,看的好討厭啊!
相信大多數人都不喜歡包莖的,
怎麼不把頭露出來呢?

希望你看了會開心一點!^^

#3

矯情 我餓了

#4

一般包莖都有救
有的會自然撐開
不然就去醫院割開就好了

#5

哈!我指的是那些匿名謾罵的人

#6

生氣個屁,嘴巴長在人身上,可見amp的cp值太低,回家修煉再來

#7

我很低調的

#8

#會生
人家都已經來攻擊了
當然要裝做受傷生氣的樣子啊!

#9

就是有這種人,約炮被打槍就沒風度了,然後就開始匿名亂炮
要不是臉紅官方最近開始關心這裏,早就淪為約炮論壇了
這些人腦袋到底裝什麼,怎會以為隨便丟幾個字就能交朋友
論壇正大光明好好聊天討論很難嗎?
真可憐這些傢伙

#10

#矯情
剛剛不是還很低調的在約明天,
我也很低調的路過看到了

#11

隨便說說你也信?

#12

隨便說說你也信?

#13

雨傘p(^-^q)
http://static.apple.nextmedia.com/images/apple-photos/apple_sub/20141025/large/25fj07p.jpg

#14

演戲的是瘋子,

看戲的是傻子

看戲空,做戲憨

#15

隨便說說你也信?

#16

以下開放複製貼上

#17

#amo 我只能說,你功力太低了 ,要好好的修煉,這文應該這樣發的,今天上臉紅真的好開心,有好多人這麼關心我

#18

…上臉紅… 啊喲,上… 這…:slight_smile:

#19

#會生
妳沒懂我的梗喔!
不開心怎會飽到打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