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會生
妳沒懂我的梗喔!
不開心怎會飽到打嗝…
#20
#會生
妳沒懂我的梗喔!
不開心怎會飽到打嗝…
#21
哈哈,你傻了,問題是匿名人功力沒這麼強大
#22
要把匿名的當做很強大啦
不然人家會不開心…
#23
強強!!!
#24
哈哈哈哈哈!我不知該說啥了,老妹也中了啊~灑花裝瘋中
amp (抱~)
#25
不得不說,臉紅真是讓人爬文,紓解壓力的好地方……鼓掌
#26
(菸
#27
#tzuyi
低調點
不然又惹人眼紅了(抱~
#28
我來關心你了,不要藍瘦了
#29
#阿霞
我不藍瘦
我是擔心對方香菇啊
#30
原來阿霞是大俠喔!現在才懂
#31
#tzuyi
恭喜妳又學到了
#32
樓主,攻擊你的是毒菇,每年秋冬出來抓交替的,從之前的網路禮儀、侯教樓就開始起乩到今駡。
#33
原來侯教樓那個雌雄同體的還沒畢業哦?總是變不出新把戲在那當小丑耍寶自high
#34
香菇那么好吃干嘛非要把它变得那么伤感呀?
#35
花生蝦米?
#36
老板:我要一份鹽酥杏鮑菇
#37
杏鮑菇要切塊的還是整條未切的?
#38
Roxy
辣媽
好久不見了⋯⋯
很久沒看到人
#39
切塊
大份
小辣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