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瘦香菇

#20

#會生
妳沒懂我的梗喔!
不開心怎會飽到打嗝…

#21

哈哈,你傻了,問題是匿名人功力沒這麼強大

#22

要把匿名的當做很強大啦
不然人家會不開心…

#23

強強!!!

#24

哈哈哈哈哈!我不知該說啥了,老妹也中了啊~灑花裝瘋中
amp (抱~)

#25

不得不說,臉紅真是讓人爬文,紓解壓力的好地方……鼓掌

#26

(菸

#27

#tzuyi
低調點
不然又惹人眼紅了(抱~

#28

我來關心你了,不要藍瘦了

#29

#阿霞
我不藍瘦
我是擔心對方香菇啊

#30

原來阿霞是大俠喔!現在才懂

#31

#tzuyi
恭喜妳又學到了

#32

樓主,攻擊你的是毒菇,每年秋冬出來抓交替的,從之前的網路禮儀、侯教樓就開始起乩到今駡。

#33

原來侯教樓那個雌雄同體的還沒畢業哦?總是變不出新把戲在那當小丑耍寶自high

#34

香菇那么好吃干嘛非要把它变得那么伤感呀?

#35

花生蝦米?

#36

老板:我要一份鹽酥杏鮑菇

#37

杏鮑菇要切塊的還是整條未切的?

#38

Roxy
辣媽

好久不見了⋯⋯

很久沒看到人

#39

切塊
大份
小辣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