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老公 ,一直都叫我戴, 一直说看起来很性感,但要戴著,上班又很害羞…
#1
我不喜歡⋯⋯感覺腳鍊臭臭!(?
#2
酒店上班的? 花瓶? 小三? 被包養? 八大行業?差不多就這些女人會戴。
#3
#2
是偏見喔,有些只是單純想當裝飾而已
#4
大俠+1
#5
我姊是良家婦女,她也戴腳鍊啊!
不就跟手鍊、項鍊一樣。
#6
#2說的那些確實有人這樣說過,但時代的變遷就很少人會去說了
#7
覺得性感+1
#8
好看啊!
有品味的人都這麼覺得
#9
不知道是否性感
個人感覺是~容易不見
也許是我少根筋!
#10
看到大部分戴腳鍊的女生,腿都很美!
#11
#3 +1
#12
腿很纖長的戴~小腿勻稱,很好看!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10 +1
#13
看你自己,如果妳不排斥戴腳鍊而又可以讓妳老公覺得性感那就戴也無妨囉:)
#14
戴腳鍊很美Y~性感!
#17
純金或純銀比較好。不要貪便宜去買鍍的
#18
哈,跟腳鍊無關,我想問你們覺得哪種腳性感?
我喜歡有點肉的腳腳。
有點肉的腳除了適合跳芭蕾舞、還適合穿涼鞋
不用腳鍊裝飾都吸引人
#19
不流行吧?戴腳鍊要搭配哪種鞋子?當赤腳天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