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女生戴脚鏈會很性感吗?

因為我的老公 ,一直都叫我戴, 一直说看起来很性感,但要戴著,上班又很害羞…

#1

我不喜歡⋯⋯感覺腳鍊臭臭!(?

#2

酒店上班的? 花瓶? 小三? 被包養? 八大行業?差不多就這些女人會戴。

#3

#2
是偏見喔,有些只是單純想當裝飾而已

#4

大俠+1

#5

我姊是良家婦女,她也戴腳鍊啊!
不就跟手鍊、項鍊一樣。

#6

#2說的那些確實有人這樣說過,但時代的變遷就很少人會去說了

#7

覺得性感+1

#8

好看啊!
有品味的人都這麼覺得

#9

不知道是否性感
個人感覺是~容易不見
也許是我少根筋!

#10

看到大部分戴腳鍊的女生,腿都很美!

#11

#3 +1

#12

腿很纖長的戴~小腿勻稱,很好看!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10 +1

#13

看你自己,如果妳不排斥戴腳鍊而又可以讓妳老公覺得性感那就戴也無妨囉:)

#14

戴腳鍊很美Y~性感!

#15

#16

#17

純金或純銀比較好。不要貪便宜去買鍍的

#18

哈,跟腳鍊無關,我想問你們覺得哪種腳性感?
我喜歡有點肉的腳腳。
有點肉的腳除了適合跳芭蕾舞、還適合穿涼鞋
不用腳鍊裝飾都吸引人

#19

不流行吧?戴腳鍊要搭配哪種鞋子?當赤腳天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