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女生戴脚鏈會很性感吗?

#20

腳鍊升級腳鐐?

#21

为什么害羞? 戴脚链罢了嘛。20多年前我姑姑就戴金脚链啊。没设么。我只觉得好看。可是我不敢戴。怕不小心掉了心疼。嘻嘻^^

#22

懂得裝扮自己的女人最美,戴腳鍊感覺能讓女人更性感

#23

真心覺得戴腳鍊很美:heart:

#24

我覺得還是要看條件耶,就像問女生穿露肩的好不好看,剪短髮是不適合… 真的還是要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