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呃…可是我不覺得特別好看
是不差啦,只是對於我陰屍路忠實觀眾來說
屍速列車比較著重在人性
所以看屍速就覺得還好
#100
呃…可是我不覺得特別好看
是不差啦,只是對於我陰屍路忠實觀眾來說
屍速列車比較著重在人性
所以看屍速就覺得還好
#101
「屍速列車」好看!從頭到尾都很緊湊,感人的地方也很催淚。
我喜歡鬼片那種突然的恐怖感,之前跟一個男生看「地獄魔咒」,我從頭笑到尾,他卻嚇得半死,我都不知道我笑的是電影爛梗還是他的膽小?
「2046」是我唯一看到睡著的電影;「神鬼認證4」我看完只想跟男朋友分手,硬要看一部前三集我沒看過,第四集沒什麼內容的電影ヽ(`Д´)ノ
#102
好笑的恐怖片
哈哈。看完心情超好
完全沒恐怖氣氛
笑到不行
#103
好笑的恐怖片是因為梗太好猜以及演技太糟糕吧
我記得有部西方的"碟仙"我真的是從頭笑到尾
倒是裡面的性愛場景還不錯…
#104
奪魂鋸 好看+1
唾棄你的墳墓 覺得女人不好惹XD
屍速列車 貼近現實面
有人看過近期BJ單身日記嗎 不錯看耶
#105
曾經花三天把奪魂鋸全系列回顧一遍,看到後面都麻痺了(喔,這次死的比較碎…
#106
回#101
神鬼認證4和前三集,本來就一點關係也沒有,如果真的要說有關係的話,第四集應該排在第一集前,因為伯恩好像是有經過這樣子的魔鬼訓練出來的
#107
最近的神鬼認證
前面幾集沒看的話
直接看新的會不會看不懂啊?
#108
#102…妳可以看泰國的鬼片,猛鬼108號房,妳會笑
#101…為何看爛片會想分手???
#98…屍速不錯呀!但可能是近期又太好評吧!突然沒人想到
#87 莫語 ,其實我愛看的片太多了,有些老片不錯
絕地重生~刺激1995~seven(中文忘了)~西雅圖夜未眠~告白~捉迷藏……太多了
#109
tzuyi
哈哈泰國鬼片
那我推薦你看我笑慘的那部
最佳鬼友
是阿。看電影打發時間
好看的太多
#110
泰國鬼片,讓我最印象深刻的還是首推鬼影
#111
鬼影真的經典~~~
等等,不是說好不鬼片嗎?啊啊啊啊…
#112
我永遠忘不掉男主角拍鏡子那幕,頓時覺得肩膀壓力大…
#113
樓上有業障厚……………
#114
求大濕開解!!!
#115
#tzuyi
看爛片想分手的原因是:他硬要看,也不考慮我想不想看!如果是我喜歡的就還好,看完後他自己也覺得不好看。
#116
好慘。至少也討論一下
不然就把自己去看就好
#117
我是#91,92
啊,可是泰國鬼片我只推「鬼影」,其他的泰國鬼怪搞笑片我不看哩,搞什麼東東,快睡著了。鬼影看完害我晚上醒來覺得肩膀酸酸的莫非…
我愛恐怖片,但不愛血腥片,血腥片模糊了主體,很早就想看美劇「陰屍路」會下載來看。
自從有了小孩以後,怕他們會哭,都是趁他們睡覺自己看或找先生看
是的,對我家男人來說:賺錢把全部錢給我就是他所謂的浪漫,嘴巴不甜,不過情人節不送花,而且更搞笑是我嬌嗔時還會說:「我這不就晚上把我整個人送給你了嗎?」,昏倒,擺明假借愛我騙上床吃豆腐。
以前美片好看,各種類型都有,純愛有「剪刀手愛德華」、「魂斷藍橋」、「羅馬假期」(糟糕,洩漏我年齡),警匪片有「終極警探」、幻想片以史蒂芬史匹柏的「et」、「小精靈」、「侏羅紀公園」…那是創意大爆發的年代,還有「與狼共舞」這類片,只要省10元拿學生證就可以去大學的大禮堂看,最好笑是設備欠佳,常常中場故障,電燈一開,班上我們一些哥兒們偷偷交女友都曝光,然後變成同學會,在那個美好的年代,電影於是成為青少年期美好而奢侈的回想。
我去下載「陰屍路」了,等一下去健身房跑步看。
對了,貢獻一下,日本卡通「妖怪的孩子」,美片「真愛每一天」不濫情很自然,描寫的親情讓人看了流淚
愛情片由於東西方文化不同,愛情片我欣賞西方形塑的個性,西方女性獨立,愛情與價值是自己去覓尋而不是男方給予,多給家裡有青少年子女看,潛移默化氣質和思路會改變,不管在哪裡,看到缺乏自我價值感的青少年難免擔心,東方難以逃脫外人架構的價值,習慣以「外貌」、「學歷」、「男友」來決定自己的價值,這也就是我從不看偶像劇的原因。
好劇本難求,好戲是看了上千部爛戲才有敏感度,所以人生難免看了爛戲,自己也成為爛戲主角,不要太害怕,這些都是歷練。
#118
我老公的看戲品味是我跟著培養的,否則他只愛看打打殺殺的,但是他嘴巴說爛,卻願意為了我而忍耐,前途是手愛亂摸,叫他認真還會翻臉。
呵,Emily,你們不要太認真啦,會挑到好戲是緣分不是能力,重點在於看戲過程中你們流動的情感,以及他的心靈體悟到什麼,看爛戲也很好
#119
21歲的寶貝女兒說「生活有壓力就要看鬼片產生更大的恐懼來紓壓」,結果…看鬼片更糟,連續好幾天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