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很愛看電影嗎?

#80

就是因為知道有十大禁片
才看了唾棄你的墳墓這個電影
覺得滿不錯的阿!!

#81

那你看的應該是翻拍版
1978年版本會被禁是因為⋯⋯
把強暴過程拍得太真實啦

#82

二個版本的差異比較在篇心得文裡有寫

#83

翻拍?!看起來畫質滿舊的阿

#84

沒錯。我是看2010版本
之後還有出續集

#85

#83… 版本差在剪片多少而已,一,二集都看了,但第ㄧ集比較有劇情

#86

沒錯!!也比較有快感

#87

tzuyi
那你有推薦的電影嗎?
新舊都可以!
分享分享

#88

奇異博士( ̄∇ ̄) 麥法萬歲

#89

找找看,謝謝分享喔

#90

找不到

#91

太高興了,這樣就有很多電影的口袋名單了
話說傑恩包森的神鬼認證系列也是我尢的最愛,我看戲的取向很中性,太過純愛又沒達到fu的影片我都當成無病呻吟,不看;強調台灣鄉土的有些只是操弄商業手法,不看,這樣知道我的取向嗎?偏日美。

我很喜歡看驚悚片、鬼片,以前有「半夜鬼上床」、「鬼娃恰吉靈異入侵」、「十三號星期五」,「鬼玩人」…奇怪,以前的鬼片成本低卻好看,氣氛營造好,讓人回味無窮,可是現在的安娜貝爾、鬼娃恰吉、陰兒房都難看,在這個網路盛行的年代,美國人的創意有後退的趨勢,尤其是什麼漫威英雄系列我看到快吐血了。

日片推薦「寄生獸」系列、「網球王子真人版」…日片多了一個選擇就是動漫系列,而且很多日片其實是著名日劇的延伸,你要喜歡看日劇才有延續感,我是標準日劇迷,因為台劇已蕭條,陸劇宮廷劇我討厭,韓劇太黏膩(韓國除了偶像劇系列難看,他其他類型的劇情卻是出奇的好,我看紳士的品格純粹因為嚮往中年男子之間幽默而自在的友誼,啊,我要是男人多好),日劇我看太多了,「死亡筆記本」電視版比電影版好看。

現在全球缺乏創意,流行買劇本再導,像美買日的「我的野蠻女友」、「七夜怪談」、陸買韓的「回到20歲」,電視界也是一樣,證明網路文化使大家相似度愈來越高⋯⋯覺得很可惜了。

#92

我尢工作勞累,最近看美片有負擔,腦袋有懶惰現象,嗚嗚⋯⋯其實看片也是我們夫妻情趣之一啊,我是負責挑片的那個,真希望他早日脫離太重的責任感,我們擁有真正的夫妻時間好好放鬆。
男人都是那麼愛賺錢嗎?

#93

哈哈!男人那麼愛賺錢嗎?

昨天看的「你的名字」裡就有一幕是女主在抱怨男主打工太多啦
男主反駁說還不是女主用他的身體時吃了太多甜食
女主安慰他說最後也都進了他的胃,有什麼好抱怨的

所以~男人是為了女人而賺錢的呀,呵呵!

#94

"唾棄你的墳墓"總共有3集,但我都還沒看…

#95

回#94
新的是三集,更早以前(好像是1978)還有一集(我也是最近才看到)應該算是最原版的

#96

還有…奪魂鋸,也超好看的

#97

1978正版
2010出的是翻拍
之後又出了一個續集
應該是這三集吧?!

#98

怪了,怎沒人提起「屍速列車」啊?
這片滿多人性面的思考呀

其實我也不太喜歡看鬼片
不過像這種彊屍片,我都當成大型災難片在看

#99

找時間來看看,反正聽說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