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很愛看電影嗎?

#60

#tzuyi

妳終於回來了

我猜的對不對
是不是欣欣大眾~

#61

#58…我有感動
但看完忘記在演啥了,哈哈哈哈哈

#62

都是繁体啊,都是湾湾?就我一个大陆的……

#63

#犬夜叉
臉紅紅首頁可以選擇簡體或繁體

#64

哦哦,我是新人,谢谢,我说呢,

#65

現在的鬼片都不夠恐佈了,
跟真的差很大!!

#66

怎么设置繁体和简体啊,我下的app,没找到啊

#67

我是用網頁版的
在首頁右上方就有設置選項了

#68

煙雨:

話說我是在飛機上看的 愛在午夜希臘時
裡面有裸漏床戲
當時我爸媽就坐在我旁邊的位子
我超尷尬的啊
我爸該不會在想 我這女兒學壞了
不知道是要快轉還是怎樣 XD

#69

#Luise
要按“暫停”,嚇壞爸爸了*^O^*

#70

我之前有段時間滿常自己去看電影的
單身也剛好有信用卡紅利優惠
半夜自己開車回家
很享受

目前上映中的會計師
友人看過都滿推薦的
也打算去看這部

#71

喜歡看恐怖片,懸疑片
都自己用手機看,宅女一個。很久沒進電影院了

#72

近來覺得好看的片,時間有點久遠了
片名~控制

#73

控制不錯!!!婚姻者可看一下

#74

劇情開始到結束都覺得緊湊,

#75

有人看過“我唾棄你的墳墓”?!

#76

Emily:

按了暫停 就真的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 XD

#77

#莫語
「我唾棄你的墳墓」是十大禁片之一耶
你敢看哦?

#78

caspar
續集也看完了

#79

其實不懂被禁的原因是什麼?
敢看阿,不是恐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