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32 動畫實在很難進電影院呀!
今天暫時停止是恐怖片嗎?
#33…我以前會呀!但現在怕孤單,有人陪是最好
#34…諾,我也怕爛片
#31 以前我也是跟伴去看二輪,他就出國了,淚奔~~~
#40
#32 動畫實在很難進電影院呀!
今天暫時停止是恐怖片嗎?
#33…我以前會呀!但現在怕孤單,有人陪是最好
#34…諾,我也怕爛片
#31 以前我也是跟伴去看二輪,他就出國了,淚奔~~~
#41
動畫真的很難讓我想進電影院
(偷瞄冰原歷險記系列…)
#42
#amp
針對你的話,那我可以推薦一部愛情喜劇片⋯⋯「停機四十天」
裡頭有不接觸的性愛唷,呵呵!
#43
#30
看崩壞人生看到流淚的時候蠻慶幸是在家看的
可能電影裡講述的東西跟這幾年的心境有點類似
推薦給想要好好發洩(負面)情緒的臉紅朋友
#44
#大俠
「碟仙」是外國片沒錯。
我最近也興起一個人看電影的念頭,
想看的電影要找到也喜歡而且時間對得上的伴真的有難度,反正看電影時也不用交談,一個人好像不錯
#45
#tzuyi
「今天暫時停止」指的是時間哦,所以不是什麼恐怖片啦
它反而是部喜劇片呢,其中搶銀行那段滿好笑的
成功率百分百,不過應該沒人學得起來吧,哈哈!
#46
#大俠
什麼時候了還停在冰原歷險記啊
至少也該去看看冰雪奇緣吧
票房保證的耶
#47
#魅影
停機40天我有看喔!
#48
#amp
那有試著停40天嗎?哈哈!
#49
#魅影
我曾經停過200天!
#50
#amp
連DIY都沒有嗎?
那恭喜你錄取續集的男主角啦,哈哈!
#51
動畫片大都看二輪,
腦筋急轉彎 這片當時讓我在戲院裡整個大哭到不行(>﹏<)
#52
为什么是繁体字呢
#53
#52
親愛的,因為我們在台灣呀!
#54
近期片的話
會計師 ,湄公河行動,樓下的房客,中央情報員,寒戰2,妮嘉
這些不錯~推
碟仙還好 厲陰宅比較好看
我常一個人看電影,最近反而比較想要人陪
久了…有點孤單感覺
#55
如果不知道想看什麼片
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專門介紹電影
你可以去看看
#56
#55…你是指網站嗎?還是論壇?
#50…我們都是觀眾,哈哈哈
#46…我又一直想起那首歌
#57
剛回國,攤在沙發上看荼蘼………感覺好負面,而且女人若有孩子,另一半又沒肩膀,好悲涼
#58
那些電影教我的事是FB的粉絲專頁,我也愛看電影~
愛在黎明破曉時
愛在日落巴黎時
愛在午夜希臘時
我還蠻喜歡這三部的~
#59
#58幫我答了^_^
之前看寵物當家 (動畫片)
某些橋段我竟然哭了
被床伴笑哭點太低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