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很愛看電影嗎?

#20

看電影,
人不對還不如不看,
或是自己一個人 enjoy

#21

愛看電影!
不過能上電影院看院線片的時間很有限
經常是租片在家看(對 我老派)
最近看了崩壞人生
非常喜歡

#22

可惜了,我好愛恐怖片=皿=
鋼鐵人這類的我不愛,可是拳拳到肉的片還可接受

#23

#Emily,可以接受肉片(筆記

#24

XD

#25

會計師-好久沒進戲院看了,
跟網友去的,小鮮肉喔!

#26

#大俠
這樣也被你發現了(^_^;)

最近上映的「碟仙」滿想看的,
可惜身邊朋友都不敢看。
「樓下的房客」錯過了,聽說不錯看。

#27

#13…你跟蹤我厚………

#10…擊掌,這部國片我也推,傑森就沒研究了

#28

#11 葵妹,那部好像很可怕,我也不敢

#29

#Emily
"碟仙"是外國片嗎? 如果是的話,我就不推了(以前被騙過太多次

"樓下的房客"我也錯過了,真的很可惜

#30

#15…我想看會計師,舉手

#16 ee,妳還不懂台灣人取片名嗎!

#20…==哈哈哈,沒錯沒錯

#21…我也是在家看多,崩壞人生好像不錯

#23…你應該誤會了,哈哈

#31

#tzuyi
我就捨命陪公子看恐怖片,差點讓自己嚇破膽。。。

我也喜歡假日泡在二輪戲院,看一整天的電影,很過癮,有時還能發現不錯的好片呦!

#32

剛從電影院出來,大推「你的名字」這部動畫電影啊
因為之前有討論了,那就不在這裡說囉

老電影可以說嗎?不知道還有人記得這部「今天暫時停止」嗎?
是講一個老愛抱怨的人被困在時間裡的故事
悟性好的話,還可以從中學到如何成為一個好男人呢,呵呵!

http://pcdn1.rimg.tw/photos/1245455_d2ga4t_l.jpg

#33

大家會一個人去看電影嗎?

#34

愛看電影+1
樓下房客什麼的,怕電影拍爛索性不看了,還是保留原作的美好吧。

#35

#casper
你這麼推薦
那一定要去看的啊!

#36

打給我

#37

#大俠
有欸……尤其是小眾片,有時不好找伴

#38

#33 還蠻常一個人看電影的
享受那種可以一個人完整的浸淫在電影氣氛裡
通常什麼樣類型的電影大家會選擇自己一個人去看呢?

#39

#小葵
我還沒試過一個人看電影耶,改天來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