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看電影,
人不對還不如不看,
或是自己一個人 enjoy
#20
看電影,
人不對還不如不看,
或是自己一個人 enjoy
#21
愛看電影!
不過能上電影院看院線片的時間很有限
經常是租片在家看(對 我老派)
最近看了崩壞人生
非常喜歡
#22
可惜了,我好愛恐怖片=皿=
鋼鐵人這類的我不愛,可是拳拳到肉的片還可接受
#23
#Emily,可以接受肉片(筆記
#24
XD
#25
會計師-好久沒進戲院看了,
跟網友去的,小鮮肉喔!
#26
#大俠
這樣也被你發現了(^_^;)
最近上映的「碟仙」滿想看的,
可惜身邊朋友都不敢看。
「樓下的房客」錯過了,聽說不錯看。
#27
#13…你跟蹤我厚………
#10…擊掌,這部國片我也推,傑森就沒研究了
#28
#11 葵妹,那部好像很可怕,我也不敢
#29
#Emily
"碟仙"是外國片嗎? 如果是的話,我就不推了(以前被騙過太多次
"樓下的房客"我也錯過了,真的很可惜
#30
#15…我想看會計師,舉手
#16 ee,妳還不懂台灣人取片名嗎!
#20…==哈哈哈,沒錯沒錯
#21…我也是在家看多,崩壞人生好像不錯
#23…你應該誤會了,哈哈
#31
#tzuyi
我就捨命陪公子看恐怖片,差點讓自己嚇破膽。。。
我也喜歡假日泡在二輪戲院,看一整天的電影,很過癮,有時還能發現不錯的好片呦!
#32
剛從電影院出來,大推「你的名字」這部動畫電影啊
因為之前有討論了,那就不在這裡說囉
老電影可以說嗎?不知道還有人記得這部「今天暫時停止」嗎?
是講一個老愛抱怨的人被困在時間裡的故事
悟性好的話,還可以從中學到如何成為一個好男人呢,呵呵!
#33
大家會一個人去看電影嗎?
#34
愛看電影+1
樓下房客什麼的,怕電影拍爛索性不看了,還是保留原作的美好吧。
#35
#casper
你這麼推薦
那一定要去看的啊!
#36
打給我
#37
#大俠
有欸……尤其是小眾片,有時不好找伴
#38
#33 還蠻常一個人看電影的
享受那種可以一個人完整的浸淫在電影氣氛裡
通常什麼樣類型的電影大家會選擇自己一個人去看呢?
#39
#小葵
我還沒試過一個人看電影耶,改天來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