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哈哈。泰國搞笑恐怖片是真的太白爛
我笑點低……恐怖片能那麼好笑也是厲害
#120
哈哈。泰國搞笑恐怖片是真的太白爛
我笑點低……恐怖片能那麼好笑也是厲害
#121
手機看陰屍路嗎?!
#122
手機看陰屍路嗎?!我也是用手機看。不過不用下載。而且滿多新片
#123
第七季開播了
#124
李安新片,11/11,
約會看。
#125
#60 偶哥!!!你跟蹤人家(跺腳中)
我偶而會去看啦!那離我近,但大多去西門或板橋威秀
我昨晚班機回來呀!累翻我
想說看電影,但我伴卻出國(生氣)
#114 俠哥,你先備好存摺,印章等我來開釋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115…emily. 妳不能拒絕他嗎?哈哈,哪部啊…
#122 莫語,陰屍路太長了啦!
#126
#tzuyi
人家咧
妳少女心上身了XD
我以為妳混林森北的這樣
我也比較喜歡去威秀欸
不過我都去信義威秀
妳那邊離大俠很近
妳叫他把存摺.印章帶好
邊領,邊開釋,邊看電影
#127
為啥我有種會人財兩濕的預感(抖
#128
大俠真的很好玩
Hahahaha
#129
#木偶
好玩的地方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130
#大俠
難怪眾家姐妹會這麼推薦你XD
#131
唉,大家穿了褲子不認人
#132
這不是通常都男人在幹的事嗎
原來臉紅的俠女們個個都很殺啊
#133
#大俠
是我們臉紅版上的,男神之一呀~~~跟海蠍王…都是臉紅臺柱…
是說,有臉紅四大金釵,
這也有 臉紅 二大 男神
#134
#腹肌
有缺猴神嗎
#135
#腹肌
男神交給海蠍就好
小的無法跟他比肩
我好好的扮演路人本份就滿足了
#136
tzuyi
不怕
陰屍路在追也沒幾季了,
你就無聊時候看看。
總會看完。
而且季中還會休播……
追劇的比較煎熬吧
#137
樓歪了啦!都你們~~
#126…老妹就不能少女心嗎?
我才沒混林森北嘞~是說幾條通略懂(喂~)
大俠……我一直以為他南部人??
老妹都一次付清,謝謝
#133…釵嘞?誰(豎耳聽)
#138
剛看到一個很棒的戲院,路過分享~
#139
臉紅明明是十大紅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