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很愛看電影嗎?

#120

哈哈。泰國搞笑恐怖片是真的太白爛
我笑點低……恐怖片能那麼好笑也是厲害

#121

手機看陰屍路嗎?!

#122

手機看陰屍路嗎?!我也是用手機看。不過不用下載。而且滿多新片

#123

第七季開播了

#124

李安新片,11/11,
約會看。

#125

#60 偶哥!!!你跟蹤人家(跺腳中)
我偶而會去看啦!那離我近,但大多去西門或板橋威秀
我昨晚班機回來呀!累翻我
想說看電影,但我伴卻出國(生氣)

#114 俠哥,你先備好存摺,印章等我來開釋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115…emily. 妳不能拒絕他嗎?哈哈,哪部啊…

#122 莫語,陰屍路太長了啦!

#126

#tzuyi

人家咧
妳少女心上身了XD

我以為妳混林森北的這樣
我也比較喜歡去威秀欸
不過我都去信義威秀

妳那邊離大俠很近
妳叫他把存摺.印章帶好
邊領,邊開釋,邊看電影

#127

為啥我有種會人財兩濕的預感(抖

#128

大俠真的很好玩
Hahahaha

#129

#木偶
好玩的地方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130

#大俠

難怪眾家姐妹會這麼推薦你XD

#131

唉,大家穿了褲子不認人

#132

這不是通常都男人在幹的事嗎

原來臉紅的俠女們個個都很殺啊

#133

#大俠

是我們臉紅版上的,男神之一呀~~~跟海蠍王…都是臉紅臺柱…

是說,有臉紅四大金釵,

這也有 臉紅 二大 男神

#134

#腹肌

有缺猴神嗎

#135

#腹肌
男神交給海蠍就好
小的無法跟他比肩

我好好的扮演路人本份就滿足了

#136

tzuyi
不怕
陰屍路在追也沒幾季了,
你就無聊時候看看。
總會看完。
而且季中還會休播……
追劇的比較煎熬吧

#137

樓歪了啦!都你們~~
#126…老妹就不能少女心嗎?
我才沒混林森北嘞~是說幾條通略懂(喂~)
大俠……我一直以為他南部人??
老妹都一次付清,謝謝

#133…釵嘞?誰(豎耳聽)

#138

剛看到一個很棒的戲院,路過分享~

#139

臉紅明明是十大紅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