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很愛看電影嗎?

#221

今晚跟 emily 小姐, 看了 會計師

emily 真是個健談活潑的女生

嗯,真是美好的夜晚…

看完,我們就各自回家解散了~

#222

唉!

#223

唉~
所以好看嗎?(我指電影)

#224

要請emily小姐來回答一下

因為,我是電影白痴~所以,邏輯理解力不好,一直在想,他演的內容

我是覺得,還ok,不差~

#225

電影喔…我有猜到關鍵劇情,所以我覺得還好。
可能去看「你的名字」會比較好。
#amp為何唉
#腹肌要說的是我「賤」談吧

#226

因為沒後續啊!

#227

後續是,我繼續肚子痛,逛完書局就回家拉屎。以上

#228

電影看完應該要去畢露屋
喝畢露吃快炒
然後再去山上看猩猩啊…

#229

#腹肌

腹肌…你好意思
我是叫你好好跳
結果你用飛的xD

#230

#木偶

挖洞給我跳 ,然後我用飛 的 ???

所以 ?

emily 跟我是 朋友呀~
就聊天的朋友呀

#231

木偶的意思只是沒想到我跟你會約看電影啦!
也不用特別強調解釋,沒人誤會。

#232

爆米花吃光了,給我乖乖

#233

咔哩咔哩給你吃(^(エ)^)

#234

乖乖有歌
蝦味先有歌
卡里卡里有沒有歌勒?

#235

#腹肌

我知道你們是朋友啦
我意思是
結果你們就這樣先去了…

#236

#Emily


沒人誤會

#237

腹肌別緊張,蜜蜜還沒起床吧~(大誤)

#238

#235… 嗯啊!先去了+1

#237… 這個人是不是很久沒出現??

#239

昨天在PTT上看到討論一部很經典的黑白電影「十二怒漢」
一個半小時的影片裡只有這12個男人在一個房間裡的討論
重點是還很賣座咧,果然經典啊

#240

我也想看會計師,tzuyi要一起約嗎?
約板橋威秀也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