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今晚跟 emily 小姐, 看了 會計師
emily 真是個健談活潑的女生
嗯,真是美好的夜晚…
看完,我們就各自回家解散了~
#221
今晚跟 emily 小姐, 看了 會計師
emily 真是個健談活潑的女生
嗯,真是美好的夜晚…
看完,我們就各自回家解散了~
#222
唉!
#223
唉~
所以好看嗎?(我指電影)
#224
要請emily小姐來回答一下
因為,我是電影白痴~所以,邏輯理解力不好,一直在想,他演的內容
我是覺得,還ok,不差~
#225
電影喔…我有猜到關鍵劇情,所以我覺得還好。
可能去看「你的名字」會比較好。
#amp為何唉?
#腹肌要說的是我「賤」談吧?
#226
因為沒後續啊!
#227
後續是,我繼續肚子痛,逛完書局就回家拉屎。以上
#228
電影看完應該要去畢露屋
喝畢露吃快炒
然後再去山上看猩猩啊…
#229
#腹肌
腹肌…你好意思
我是叫你好好跳
結果你用飛的xD
#230
#木偶
挖洞給我跳 ,然後我用飛 的 ???
所以 ?
emily 跟我是 朋友呀~
就聊天的朋友呀
#231
木偶的意思只是沒想到我跟你會約看電影啦!
也不用特別強調解釋,沒人誤會。
#232
爆米花吃光了,給我乖乖
#233
咔哩咔哩給你吃(^(エ)^)
#234
乖乖有歌
蝦味先有歌
卡里卡里有沒有歌勒?
#235
#腹肌
我知道你們是朋友啦
我意思是
結果你們就這樣先去了…
#236
#Emily
對
沒人誤會
#237
腹肌別緊張,蜜蜜還沒起床吧~(大誤)
#238
#235… 嗯啊!先去了+1
#237… 這個人是不是很久沒出現??
#239
昨天在PTT上看到討論一部很經典的黑白電影「十二怒漢」
一個半小時的影片裡只有這12個男人在一個房間裡的討論
重點是還很賣座咧,果然經典啊
#240
我也想看會計師,tzuyi要一起約嗎?
約板橋威秀也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