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很愛看電影嗎?

#241

腹肌別忘記翻身叫蜜蜜起床上班哦(笑

#242

12奴漢演啥?好遐思

清純的我都看腥方夜談的阿魯巴巴與40大漢^ _ ^

#243

好累喔,睡到現在

是說,蜜蜜很久沒有出現了呀,而且,她對我沒有興趣呀

#244

今天是不是很多人都有放假呀~ ???

#245

推薦美國派(黃色電影很搞笑)
還有歐洲派呢~~
其實除了電影,不知道大家喜歡看動畫嗎
以前很流行南方四賤客

#246

南方四賤客的阿尼每次都會死XD

#247

哇 會計師 是 男女看電影首選耶!
臉紅紅也可以交友耶!

#248

哈哈!「十二怒漢」經我的說明好像變成甲甲的電影了,其實不是啦;^_^A
這12個人是因律法要求而組成互不相識的陪審團,為了一個少年弒父的案子聚在一起
因為事證明確,所以一開始大伙只想趕快結束這義務,回去做自己的事;只有其中一個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從而引發其他人依自己的經驗劇烈討論,並發現真相。

#249

剛看成十二痴漢,差點跪求番號…

#250

原來大俠喜歡痴漢(筆記

#251

動畫目前應該是以日本為主流吧
而且南方四賤客也有點歷史了

今年剛結束的七月番裡首推「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裡頭的第二女配角風頭快壓下女主角啦,哈哈!
另外咱們跟日本合作的布袋戲「東離劍遊記」,在日本大爆冷門啊,很值得一看

#252

動畫超不熟的啊

#253

天平,走啊!你mail給我一下
可是要約下午17:00後ok嗎?

#254

#244…耶耶,放假

#255

放假+1

#256

#tzuyi
gmail信箱rooyhsu

#257

原來大家都放假嗎?
我沒放@@

#258

收信

#259

#tzuyi
你看完電影了嗎?
好看嗎?

#260

emily,沒看成呀!我們來請事主公開說明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