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
腹肌別忘記翻身叫蜜蜜起床上班哦(笑
#241
腹肌別忘記翻身叫蜜蜜起床上班哦(笑
#242
12奴漢演啥?好遐思
清純的我都看腥方夜談的阿魯巴巴與40大漢^ _ ^
#243
好累喔,睡到現在
冏
是說,蜜蜜很久沒有出現了呀,而且,她對我沒有興趣呀
哈
#244
今天是不是很多人都有放假呀~ ???
#245
推薦美國派(黃色電影很搞笑)
還有歐洲派呢~~
其實除了電影,不知道大家喜歡看動畫嗎
以前很流行南方四賤客
#246
南方四賤客的阿尼每次都會死XD
#247
哇 會計師 是 男女看電影首選耶!
臉紅紅也可以交友耶!
#248
哈哈!「十二怒漢」經我的說明好像變成甲甲的電影了,其實不是啦;^_^A
這12個人是因律法要求而組成互不相識的陪審團,為了一個少年弒父的案子聚在一起
因為事證明確,所以一開始大伙只想趕快結束這義務,回去做自己的事;只有其中一個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從而引發其他人依自己的經驗劇烈討論,並發現真相。
#249
剛看成十二痴漢,差點跪求番號…
#250
原來大俠喜歡痴漢(筆記
#251
動畫目前應該是以日本為主流吧
而且南方四賤客也有點歷史了
今年剛結束的七月番裡首推「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裡頭的第二女配角風頭快壓下女主角啦,哈哈!
另外咱們跟日本合作的布袋戲「東離劍遊記」,在日本大爆冷門啊,很值得一看
#252
動畫超不熟的啊
#253
天平,走啊!你mail給我一下
可是要約下午17:00後ok嗎?
#254
#244…耶耶,放假
#255
放假+1
#256
#tzuyi
gmail信箱rooyhsu
#257
原來大家都放假嗎?
我沒放@@
#258
收信
#259
#tzuyi
你看完電影了嗎?
好看嗎?
#260
emily,沒看成呀!我們來請事主公開說明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