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天秤小叔 可是我很安靜,你會很失望,後面只想著待會要吃什麼(吃貨)
#小兔 也愛無交談,沉醉在電影之中~0~
#201
#天秤小叔 可是我很安靜,你會很失望,後面只想著待會要吃什麼(吃貨)
#小兔 也愛無交談,沉醉在電影之中~0~
#202
你們住北部嗎?一起約,我也想看會計師
我看馬利哭超慘
#203
#tzuyi
我忘記你住哪裡了?
#204
#tzuyi 馬利~~看牠眼睛閉起來就哭慘了
不是北部人…台北真的比較多電影院(遠目)
#205
我是台北人
#206
#203…emily~~~我住板橋呀,要約嗎?
#204…羊兒,殘念 ><""
#205…叔叔,台北很大呦~我不要去信義區
#207
#tzuyi
住民權西附近
大部分都是去京站看
#208
羨慕…(眼神死遠目)
會計師預告也很精彩
你的名字VS會計師
(要先看哪部呢?)住台北很方便,
苗栗只有一家威秀影城和傳統戲劇院
#209
所以綿羊是苗栗人?
#210
#天秤小叔 YES 可以介紹道地客家菜給你們
通常看電影都往外縣市跑,苗栗不熱鬧
只適合休閒、養老、度假風
#211
小綿羊
苗栗大湖草莓很有名!
不過有季節性就是了
#212
#天秤小叔 通常都是快過年時,
往泰安(溫泉區)裡面也是有草莓,
聽說那裏的草莓比較甜,
建議不要買草莓貢丸,很特別的味道
有試吃盡量是吃比較好,不然有些食物草莓味…很詭異
過年年假去的話包準塞車,都是外地客
大湖酒莊那邊很多車,喜歡老街的話
比較久的是汶水老街,或是你可以去泰安老街(洗水坑老街)
個人比較愛南庄,巷內有賣桂花冰,還蠻香的
麻糬也是南庄的比較客家味,喜歡吃海鮮可以吃鱒魚
http://carriewang.pixnet.net/blog/post/30475398-【苗栗旅遊】天空之城.天堂古堡
覺得天空之城也不錯,入場收費可以折抵餐廳內消費
這裡是拍婚紗勝地,苗栗其實還蠻多可以去走走的
#213
謝謝小綿羊這麼貼心的介紹XD
#214
#tzuyi
板橋的話要明天了
我住桃園的楊梅
#215
#tzuyi
無心插柳,柳成蔭…
看去看電影了~
#216
今天先跟某人看電影了
#217
有玄機,哈
#218
不怕我殺俠滅口嗎?ヽ(`Д´)ノ
#219
我在呀~才剛下班!!
桃園說遠不遠,但妳能來嗎?
但我想看會計師耶!
#220
下次有機會去苗栗找羊羊,好久沒去了耶
想到苗栗就想到草莓,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