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很愛看電影嗎?

#180

16cm默默路過…:slight_smile:

#181

小木偶也為自己小支感到驕傲…(快說我很大支就會變大支了

#182

小e!(抱)
我還記得16公分那篇,姐的好文讓人印象深刻呀!

我極限只到12公分……

#183

#177 偶哥,你說話好幽默,事主都沒講話了,你住我隔壁厚!!
剛好我不愛看那部啦!喜劇片要演好不容易

我活動的地方很多啊…
三重姐不熟,就小遠呀!

#184

葵(捏
姊那防水台灌水4公分,我們平手哦^_^

#185

小e每次一出場我就頭痛了
好啦,我小隻我驕傲(抱頭痛哭

是說妳那雙16公分也太厲害了
小葵12也是我的極限了

#186

么壽,怎麼走路啊…

#187

#小葵

妳選到好男伴了
玩笑歸玩笑
小隻馬真的也挺可愛的
難怪妳驕傲

#188

#木偶
我一直覺得老天爺是公平的嘛~
給了你什麼,就可能在哪邊缺了什麼……(身高方面 XD)

#189

#tzuyi

聰明人都看得出來
我是藉俠哥之名行套話之實啊
我要替潛水的男性爭取一下福利
我是在燃燒自己照亮他人

會不會說不定我們真的住隔壁xD

#190

#小葵

好險小葵很大方(擦汗

真的
老天爺雖然讓我小了點
不過也讓我高了點(嘆

#191

#木偶
我很容易生氣啊!我都自稱原子彈了,
爆點很低的,要加裝防爆裝置才能保平安。

#192

#180小e
木偶說「我很大支」應該鼻子會變長,不會變大支,因為說謊鼻子會變長*^O^*

#194

#189…偶哥,潛水的自己會謀,俠哥被賣還幫數錢,科科

我剛去按你門鈴沒聽見嗎?

#190…你高在哪? 沒圖沒真相

#195

電影很喜歡看啊!
最近看了薩利機長、地獄。
之後想看 你的名字、奇異博士

#196

電影愛好者+1
只要重播班傑明奇幻旅程都會繼續看
除了鬼片不太敢看,晚上會睡不著
BJ單身日記也蠻好看得~
動物片-馬利與我(很催淚…可能本身有養狗 哭點低)

最近好想看"你的名字",一個人去電影院又會感到不自在

#197

小綿羊一起看

#198

#天秤小叔 我們去體驗一個人看電影,
試試會不會有豔遇~~拿爆米花不小心碰到隔壁
結果隔壁是女的…(自己幻想小劇場)

#199

小綿羊
小叔體驗過了…有點寂寞的說XD
看電影還是要有伴比較有樂趣。有人一起笑一起討論的感覺真的很棒

#200

相約看會計師,
他說要專心,
全程無交談,
這是第一次 如此專心的看電影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