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
#木偶
唉…所以非不得已時,不會使出狂奔這招呀!
是說我常站著跟男伴坐著一樣高就是惹……(嘆)
#160
#木偶
唉…所以非不得已時,不會使出狂奔這招呀!
是說我常站著跟男伴坐著一樣高就是惹……(嘆)
#161
哈哈,我只是個煙霧彈。
我應該是他的女鬼吧!
#162
#小兔
沒有哦
認識而已
#163
#木偶奇遇記
你看你挖洞給我跳~~躺著也中槍~
我跟emily,現在是談心的好友…
只是emily女神,還暫時無法忘懷他的射手男…
#164
有鬼
有煙霧蛋
外加狂奔
現在是上演哪齣恐怖片嗎?
#165
#小葵160
那妳跟男伴牽手的時候
是不是要把手舉起來這樣XD
#166
有鬼、有煙霧彈、狂奔,鬼片要素都有了 ![]()
#腹肌,現在是在告狀是嗎?
#167
#小葵
沒關係!!妳有美胸!!(偷摸)
#168
#emily161
不一定哦
說不定現實生活中的腹肌可是把妳當女神在看呢
只是在這邊愛打打嘴炮而已
#169
#腹肌163
洞我已經挖好了
你要好好跳啊
要跳出一條漂亮的路來
原來你們現在已經到談心的階段了
我發摟的太不到位了QQ
暫時無法忘懷是一種停滯
它後面的意思是必須有人帶領它前進
#170
木偶奇遇記
別在亂說話了~
等一下惹emily生氣~~哈
我們可是意境很高的~心領神會~
噗噗
#171
#腹肌
好好好
我聊的有點high
開始在亂開玩笑了QQ
是說emliy應該不會那麼簡單就生氣才對
#172
哈,不會啦,他也是知道我們都是唬爛的~
不會那麼容易生氣的啦
#173
#153…偶兄,上次星座我已淚奔,每個都二十好幾是怎樣!!!
你po的我都愛!除了那個喜劇片……
大俠三重很遠呀!而且路超亂
#159…兔兔,俠哥不是天空的嗎?所以才想說是南部人啊
#160…葵葵,小隻好呀!可抱在懷裡
#163…肌哥,你爆料
對呀!那個暗戀蠍的蜜不見了!
#174
#腹肌
妳看
你就是誠意不夠啦(再挖一個洞 登愣
#175
#mini
抱~開始放大假了吼!
#木偶
不會這麼誇張啦(>﹏<)
雖然身高差都在25cm之上,但我會穿高跟鞋的嘛……
#176
#小葵
是說我也很好奇
妳這樣一次出場
要穿幾雙高跟鞋阿(被搥
阿不是
我是要問
你高跟鞋是不是至少八公分起跳?
#177
#tzuyi
這樣的年紀才能顯現出妳是得天獨厚的啊
所以妳是不愛看喜劇片還是不愛看國片?
或是那麼剛好妳不喜歡看那部
妳住新北
又在西門,板橋一帶活動(猜的
妳跟我說三重超遠
妳出門是騎腳踏車嗎xD
#178
#木偶
小隻馬也跟你一樣只有兩條腿,鞋一雙就夠了好嗎~
穿多高看場合與服裝搭配,但高不高似乎只有我自己在意,在男伴眼裡,會不會摔倒跟腿酸不酸比較重要。
#179
#tzuyi
沒錯!我也為自己小隻感到驕傲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