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討厭的是什麼呢?
老公老婆,男女朋友,床伴炮友,
只要是伴侶都可以拿來討論唷( ̄∇ ̄)
俺最討厭就是…
明明難得相處的時光,
對方一直滑手機,
要不就是狂跟同事們聊line.
連出去吃飯也滑。
看到就很火大ヽ(`Д´)ノ
大家最討厭的是什麼呢?
老公老婆,男女朋友,床伴炮友,
只要是伴侶都可以拿來討論唷( ̄∇ ̄)
俺最討厭就是…
明明難得相處的時光,
對方一直滑手機,
要不就是狂跟同事們聊line.
連出去吃飯也滑。
看到就很火大ヽ(`Д´)ノ
#1
最討厭一直煩我
#2
一直煩真的也蠻顧人怨的
#3
一直滑手機+1
真想叫他去勒戒滑手機XD
還有問話不回答
要想一下可以說一聲
但繼續做自己的事
看起來就是當我隱形的樣子
每次這情況出現
拎鄒罵超美送的啊
現在問了不回答就不會理他
然後他就在我轉身時趕快回答
對男人太好真沒屁用
真的剛好就好
#4
認同啊啊啊(︶︹︺)
中肯
#5
… 不會硬 (好殘酷的答案)
#6
哈哈哈哈哈
5樓讓我忍不住大笑
好大一根針
都噴血了
#7
最討厭我在滑手機或看書的時候他還一直要跟我說話,各做各的事把我當隱形人不是很好嗎!(以上狀況是先生
#8
最討厭老婆在我沈浸於動漫世界時交代我事情啦
而且還只是一些雞皮小事,嘖嘖!
#9
#8
為何他們都不懂互不打擾的美好,生氣欸
#10
#ting
我們跟3樓的另一半好像耶,哈哈!
#12
#3
一樣的情形也會發生在女友身上 ~~
尤其是提到要做愛的時候會裝死沒聽見 !
#13
討厭前男友的控制欲……我滑一下手機對方就問我在做什麼,或是話少一點就問怎麼了,平常我都不管對方的呀,結果一直被管@@
#14
討厭有話不說,事後才說:「其實那時候……」的馬後炮男友,不說我怎麼會知道???我又不是屬「蛔蟲」的。
愛哭也是大忌!!!
#15
#ting
討厭的點常發生在家人身上,
我在看書在專心時很愛跟我聊天ヽ(`Д´)ノ
#16
沒事找事愛亂吵
#17
跟#1#7#8一樣
很討厭對方一直煩
特別是我在投入做某件事情時(包括很投入地放空)
當我嗯嗯嗯沒有眼神接觸的回應時
很明顯是想靜靜或專心做自己的事情
可不可以不要打擾我
大家各自各的不是很好嗎?
#18
最賭爛的是孩子好像只有我ㄧ個人的而已,
他就自顧自地看動漫、玩手機
老娘也想玩手機阿!但又不能擺爛…
#19
#18
為何不能擺爛?
#20
#19
擺爛最無辜的小孩吧!
所以不能~~
我是#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