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另一半的是ヽ(`Д´)ノ?

大家最討厭的是什麼呢?

老公老婆,男女朋友,床伴炮友,

只要是伴侶都可以拿來討論唷( ̄∇ ̄)

俺最討厭就是…
明明難得相處的時光,
對方一直滑手機,
要不就是狂跟同事們聊line.
連出去吃飯也滑。
看到就很火大ヽ(`Д´)ノ

#1

最討厭一直煩我

#2

一直煩真的也蠻顧人怨的

#3

一直滑手機+1
真想叫他去勒戒滑手機XD

還有問話不回答
要想一下可以說一聲
但繼續做自己的事
看起來就是當我隱形的樣子
每次這情況出現
拎鄒罵超美送的啊
現在問了不回答就不會理他
然後他就在我轉身時趕快回答
對男人太好真沒屁用
真的剛好就好

#4

認同啊啊啊(︶︹︺)
中肯

#5

… 不會硬 (好殘酷的答案)

#6

哈哈哈哈哈
5樓讓我忍不住大笑
好大一根針
都噴血了

#7

最討厭我在滑手機或看書的時候他還一直要跟我說話,各做各的事把我當隱形人不是很好嗎!(以上狀況是先生

#8

最討厭老婆在我沈浸於動漫世界時交代我事情啦
而且還只是一些雞皮小事,嘖嘖!

#9

#8
為何他們都不懂互不打擾的美好,生氣欸

#10

#ting
我們跟3樓的另一半好像耶,哈哈!

#12

#3

一樣的情形也會發生在女友身上 ~~
尤其是提到要做愛的時候會裝死沒聽見 !

#13

討厭前男友的控制欲……我滑一下手機對方就問我在做什麼,或是話少一點就問怎麼了,平常我都不管對方的呀,結果一直被管@@

#14

討厭有話不說,事後才說:「其實那時候……」的馬後炮男友,不說我怎麼會知道???我又不是屬「蛔蟲」的。
愛哭也是大忌!!!

#15

#ting
討厭的點常發生在家人身上,
我在看書在專心時很愛跟我聊天ヽ(`Д´)ノ

#16

沒事找事愛亂吵

#17

跟#1#7#8一樣
很討厭對方一直煩

特別是我在投入做某件事情時(包括很投入地放空)
當我嗯嗯嗯沒有眼神接觸的回應時
很明顯是想靜靜或專心做自己的事情
可不可以不要打擾我
大家各自各的不是很好嗎?

#18

最賭爛的是孩子好像只有我ㄧ個人的而已,
他就自顧自地看動漫、玩手機
老娘也想玩手機阿!但又不能擺爛…

#19

#18
為何不能擺爛?

#20

#19
擺爛最無辜的小孩吧!
所以不能~~
我是#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