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另一半的是ヽ(`Д´)ノ?

#21

但是先生都忍心對跟他姓的孩子擺爛了,媽媽真的好可憐

#22

最討厭明明沒感覺,還要我做愛、口交
一天到晚都要口交是怎樣,還會問想不想吃香蕉(怒)
直接跟他說你瑜珈練好一點,我教你怎麼軟骨
你自己慢慢吃香蕉,吃的開心

#23

#22。瑜珈這個梗有爆點

#24

#diangling 因為太憤怒了!!剛吃飽也要我用
說硬了含一下,就是自私鬼只想到自己(超想折斷)
摸我的兩下就問濕了沒,可以了嗎?!跟他說沒有
說沒關係有可以用保險套(性愛對我來說不是享受是例行公事)
希望可以遇到像#海蠍王 這樣的男友,尊重女友(按讚)

#25

我覺得他只是把妳當作洩慾的對象

並不是把妳當女友看待的說

你還是早點脫離比較好

愛愛當然要互相尊重,以及互相幫忙
才會很盡性。我猜他應該都沒幫你舔過吧

#26

#diangling 只有唯一一次,因為他犯錯
感覺他把我當固定炮友,只是說好聽以結婚為前提

#27

很難…
用男生的想法這樣跟你說不可能

有預計什麼時後提呢

哈哈
準備跟朋友下下周要來去這家吃吃喝喝

#28

#19 兩個人成為一個家庭的時候,很多時間是不能擺爛的,因為擺爛到最後,累的還是自己啊…

因為對方會比我更擺爛不做啊…

不做就算了,最討厭"不做還一直嫌",不喜歡成果是不會撿回去做嗎? 請對方出手,還會說就不喜歡做家事啊~ (白眼)誰 會 發 自 內 心 喜 歡 做 家 事 啊…

#29

#黑色回音
哈哈,我有家庭了只是沒孩子,
沒錯啊沒人喜歡做家事,我一開始就表明立場,家事就是誰福至心靈或看不下去就誰做,做的方式跟成果旁觀者都不得有意見,有意見就自己撿起來做,所以很常看到我翹腳看電視吃零食,先生在拖地折衣服洗碗整理垃圾,或是我在吸地刷廁所換燈管,先生在喝酒滑手機,這樣超和平

#30

#小綿羊 #24 .26

以結婚為前提這種步調
都是女生被壓著打…

等他玩膩了~ 一樣可以耍賴跑掉
最好別太相信這些鬼話 !

還是由最基本的朋友認識
進而同居相處了解習慣細節個性.價值觀是否相同…
再考慮是否有機會共結連理比較好!

兩性性愛難免有不同調的時候
雖然小有抱怨, 但是可以換時段 ~

她看手機的時候~
我就聽音樂,看平板新聞!

與其常常換來換去
不如多溝通協調+自動轉念~各退一步
換得同船渡來得美滿 !

#31

#海蠍王 我們有試著半同居,他跟父母同住,
所以不想完全同居在一起,半同居之後發現
彼此生活步調相差很多,他以前年輕已經玩過了
所以現在都處於老人生活中(不是養身路線)
都宅在家裡居多,去田裡幫忙、在家小酌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感覺就像老人…

我還想出去走走,他卻想停下來了,
直接跟我說他不喜歡往外跑,追我時就知道我是喜歡往外的
想找個一起遊山玩水,我也都自己出錢不花男生錢
也從未要求要買任何東西給我,都自己買
靠自己最實在

他玩電腦,我就看電視玩手機
沒去找他時,我都把我的時間安排好
我沒很黏他呀~

我們是9點情侶
只能在9點後見面,原因因為他家隔壁三姑六婆8點都還在外活動
怕我去他家,會被那些三姑六婆講得不好聽
隔天早上還是他載我回家,還是會跟那些三姑六婆碰到面
那時候還懷疑,該不會他6~9點這段時間有個女人
感覺很奇怪,為什麼都是固定時間,結果沒有

#32

#ting
首先很抱歉誤會妳了,我也是有家庭沒孩子的狀況,不過其實也不對,因為有毛孩子(兩狗兩貓),我很羨慕加佩服妳們到相處狀況,也許我很希望讓老婆有幸福女人的形象吧~我們家的任何家事都是我一手包辦,包括打掃洗衣甚至煮飯。

雙薪家庭大家都有工作,我也覺得這沒有什麼一定是誰的責任,所以也很認份的做了,只是當這件事行之有年之後,想要期待對方主動幫忙已經是不可能的了~ 覺得無奈也無所適從,希望她也做點家事,她只會回答就算沒跟她結婚,我自己生活也是要做家事啊~ 而她在娘家都是岳母在打理家裡的,所以她就是很舒服的做自己~

不過,雖然很想改變什麼,卻也沒什麼好想法了~ 只能期待小孩生出來之後,她可以母愛大發一點,多多打理小孩的生活了,總不能把小孩丟給我餵奶吧~我推崇親餵母乳。

#33

#回音
奉勸你一句,真的別抱期待比較好,而且你推崇親餵母乳,太太也推崇嗎,畢竟工具在太太身上,該怎麼使用應該是她說了算吧

#34

遊戲成癮、酗酒,直接放生!

#35

葵葵~~~
那工作狂呢??(扭手指

#36

矯情
我喜歡在職場上傑出、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的漢子!(投以崇拜眼神~)
這種往往都是工作狂呀~(╯з╰)
不過這我OK!
因為我自己忙起來也常煞不住,約會都要往後排的這樣啊~~
所以工作狂對方也能懂我,很好!

#37

葵葵(擊掌

#38

#小綿羊

生活不同調,
如果不想回歸田園生活
還是找個跟妳可以搭配的對象比較好!

#黑色回音

你的情況跟我一個巨蟹朋友一樣,
結婚前就叫"老婆好好休息"不用作家事雜事

結果婚後的老婆生了女兒後
完全不碰家事也不碰小孩更別說賺錢了
還有床上生活也興趣缺缺…
吃飯還硬要老公餵食 ~~

巨蟹男一天到晚跟同事抱怨說…
早知道就不要那樣說囉 ~

該怪誰呢~~
自己愛當英雄惹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