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or魯蛇

單身就一定魯蛇嗎?我不是沒人要,只是自己不想交,難道也是“魯蛇”?還有,不是每個人都適合交固定伴侶穩定交往關係,那這樣的人也是魯蛇嗎?還是想交交不到,連炮都沒得打才的才是魯蛇?

#1

簡單的分類法:

能打炮的是魯夫
沒炮打的是魯蛇

#2

單身哆啦A夢的空氣炮

#3

魯蛇這一詞彙早就被濫用了。跟日本的敗犬一樣,亂用一通。

#4

搞不好有人不知道魯蛇
其實是loser

#5

不意外,一堆青年大概覺得這是某種蛇

#6

哈哈哈
蛇蛇~~~~(悲劇

#7

#1
那女生是魯婦或女魯夫嗎?還是這裡的夫不是限男性專用
#2
呃,我是說找炮友啦
#3
可能也是
#4
應該還是少部分吧。我覺得魯蛇跟loser挺明顯的

#8

那我是現充還是溫拿(誤

#9

我是新狗^^

#10

Roxy
處理得不好的話,妳即將是一打三的蓬頭垢面中年媽媽。
所以,要加油喔(啾咪)

#11

矯情
大家還是集資送你奶油犬好了…

#12

魯夫的由來請參照海賊王

#13

lycorisseason!妳沒在看海賊王嗎???!!

#14

長河老師
其實我也沒看過阿
@@

#15

跌倒~~~~~

#16

我喜歡香吉士(歪樓

#17

妳色色der

#18

我喜歡索隆!帥!

單身or魯蛇?
我其實不太在乎別人怎麼看,
自己過的開心就好,
管那些三姑六婆、阿貓阿狗長舌些什麼,
切~~

#19

#天空長河
沒怎麼在看。
#18
嗯。只是有的時候會有點不服氣,我這樣的情況,還是所謂的魯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