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就一定魯蛇嗎?我不是沒人要,只是自己不想交,難道也是“魯蛇”?還有,不是每個人都適合交固定伴侶穩定交往關係,那這樣的人也是魯蛇嗎?還是想交交不到,連炮都沒得打才的才是魯蛇?
#1
簡單的分類法:
能打炮的是魯夫
沒炮打的是魯蛇
#2
單身哆啦A夢的空氣炮
#3
魯蛇這一詞彙早就被濫用了。跟日本的敗犬一樣,亂用一通。
#4
搞不好有人不知道魯蛇
其實是loser
#5
不意外,一堆青年大概覺得這是某種蛇
#6
哈哈哈
蛇蛇~~~~(悲劇
#7
#1
那女生是魯婦或女魯夫嗎?還是這裡的夫不是限男性專用
#2
呃,我是說找炮友啦
#3
可能也是
#4
應該還是少部分吧。我覺得魯蛇跟loser挺明顯的
#8
那我是現充還是溫拿(誤
#9
我是新狗^^
#10
Roxy
處理得不好的話,妳即將是一打三的蓬頭垢面中年媽媽。
所以,要加油喔(啾咪)
#11
矯情
大家還是集資送你奶油犬好了…
#12
魯夫的由來請參照海賊王
#13
lycorisseason!妳沒在看海賊王嗎???!!
#14
長河老師
其實我也沒看過阿
@@
#15
跌倒~~~~~
#16
我喜歡香吉士(歪樓
#17
妳色色der
#18
我喜歡索隆!帥!
單身or魯蛇?
我其實不太在乎別人怎麼看,
自己過的開心就好,
管那些三姑六婆、阿貓阿狗長舌些什麼,
切~~
#19
#天空長河
沒怎麼在看。
#18
嗯。只是有的時候會有點不服氣,我這樣的情況,還是所謂的魯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