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or魯蛇

#20

我最想當魯夫…
專練伸縮自如的"橡膠機關槍"…

#21

簡單來說做自己 只要不再乎那些 閒言閒語 當空氣就行 自己選擇怎樣活就好

#22

很多都是小朋友隨便亂自稱啊,才會造成這種怪像說單身就是魯?

我覺得魯不魯是看生活態度吧,把自己整理好照顧好哪裡魯?每天宅在家不做事又不整理,就算你跟初音穩交還是魯啊!

#23

管它人說什麼有的沒有的~沒有人可以斷定你什麼!!
做自己吧!!

#24

我單身,但還沒被朋友稱呼過魯蛇~

不管別人怎麼定義,
自己過得開心自在才是重點。

#25

#大俠
你不是魯蛇
你是魯俠!

#26

#amp
別魯我,我自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