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我最想當魯夫… 專練伸縮自如的"橡膠機關槍"…
#21
簡單來說做自己 只要不再乎那些 閒言閒語 當空氣就行 自己選擇怎樣活就好
#22
很多都是小朋友隨便亂自稱啊,才會造成這種怪像說單身就是魯?
我覺得魯不魯是看生活態度吧,把自己整理好照顧好哪裡魯?每天宅在家不做事又不整理,就算你跟初音穩交還是魯啊!
#23
管它人說什麼有的沒有的~沒有人可以斷定你什麼!! 做自己吧!!
#24
我單身,但還沒被朋友稱呼過魯蛇~
不管別人怎麼定義, 自己過得開心自在才是重點。
#25
#大俠 你不是魯蛇 你是魯俠!
#26
#amp 別魯我,我自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