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Am 10:07
一邊餓著肚子看日本大胃王節目
一邊想著待會兒要去吃什麼美食
#120
Am 10:07
一邊餓著肚子看日本大胃王節目
一邊想著待會兒要去吃什麼美食
#121
改金剛芭蕉樂 ~~
#122
爬文,((寧夏夜市筆記中
#123
看完老闆的簡訊
大哭之後
木然的看臉紅
想抽離情緒
10:23
#124
#矯情
想吹吹海風嗎?
#125
家裡 或公園
#126
想要有個人
可以借我抱著哭
一想到眼淚就停不住
#127
#矯情
有需要可以陪陪妳
#128
我沒事了
說什麼傻話啊
沒事了
#129
矯情 這邊很多人陪著你
拍拍
#130
心情不好,出去走走看海不錯 ~~
#131
#123…看老板簡訊神傷什麼?錢能解決都是小事,他是發錢的人,他的事都是小事~~
#126…妳一聲令下應該很多人排隊
#128…沒事就好
然後我一直在自言自語留言給同一人,哈哈
#132
#130…發現你滿暖男的耶!啊你馬子真幸運~~
#133
嗯啊
我冷靜了^^
#134
#矯情
(抱緊)
加油!人生沒什麼過不去的坎!
工作也是!(幫妳揍老闆兩下)
#135
哈哈,姐的老闆動不得,再者姐不擔心老闆罵的,她更擔心老闆不罵啊~
#136
#凱
你的照片太正經了……一整個圖文不符
#137
#矯情
多吃些美食犒賞自己吧~
#138
出門、找朋友、大吃一場或大哭一場,這對我恢復心情很有用~
#139
小葵
啥時候心情不好?
我們還有無名火鍋~(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