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裡看臉紅紅?

#120

Am 10:07
一邊餓著肚子看日本大胃王節目
一邊想著待會兒要去吃什麼美食

#121

改金剛芭蕉樂 ~~

#122

爬文,((寧夏夜市筆記中

#123

看完老闆的簡訊
大哭之後
木然的看臉紅
想抽離情緒
10:23

#124

#矯情

想吹吹海風嗎?

#125

家裡 或公園

#126

想要有個人
可以借我抱著哭
一想到眼淚就停不住

#127

#矯情
有需要可以陪陪妳

#128

我沒事了
說什麼傻話啊
沒事了

#129

矯情 這邊很多人陪著你
拍拍

#130

心情不好,出去走走看海不錯 ~~

#131

#123…看老板簡訊神傷什麼?錢能解決都是小事,他是發錢的人,他的事都是小事~~
#126…妳一聲令下應該很多人排隊

#128…沒事就好

然後我一直在自言自語留言給同一人,哈哈

#132

#130…發現你滿暖男的耶!啊你馬子真幸運~~

#133

嗯啊
我冷靜了^^

#134

#矯情
(抱緊)
加油!人生沒什麼過不去的坎!
工作也是!(幫妳揍老闆兩下)

#135

哈哈,姐的老闆動不得,再者姐不擔心老闆罵的,她更擔心老闆不罵啊~

#136

#凱
你的照片太正經了……一整個圖文不符

#137

#矯情
多吃些美食犒賞自己吧~

#138

出門、找朋友、大吃一場或大哭一場,這對我恢復心情很有用~

#139

小葵

啥時候心情不好?

我們還有無名火鍋~(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