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裡看臉紅紅?

#140


這樣好多了嗎?

#141

公子
(撲抱~)
最近是有點悶,也可能是生理期要來,總會多想一些有的沒的……(踱步)

#142


(我覺得你會揍我……)
那個……V怪客是不是也穿西裝? (笑)

#144

小葵
我如果改成芭蕉會不會太明顯了

#145

芭樂
什麼太明顯?
褲襠嗎?(疑惑……)

#146

#小葵
一想就想到褲襠…

#147

大俠
哈哈……這裡是臉紅紅嘛~~矮油……

#148

小葵
妳說妳愛吃芭蕉… >.<"

#149

#芭樂
是想獻寶的概念?

#150

芭蕉比香蕉短一半…

#151

對呀!
芭蕉短短肥肥的
我不要啊!嗚嗚…嗚哇)))

#152

但是芭蕉比較有韌性 ~~
香蕉掰一下就斷了 ~__~

#153

@@’’’ 嗚哇!))))))

#154

芭蕉比較好吃欸
QQ的又有個好棒的香味

#155

我想到了…你可以改香蕉花…有香蕉的兩倍長度…六倍寬度

#156

昨天才騎車去美濃扛半包芭蕉回家而已…
芭蕉有點酸酸又QQ有彈性比較讚

而且不大需要噴藥…
香蕉剛好相反 ~~

#157

海蠍王
你搞得我好亂啊!!! >.<"

#158

不然…
芭蕉鳳梨金菠蘿…如何 ~

#159

我無言
獨上西樓
發呆…@@

#160

哈哈哈哈哈
正在中山站等朋友
無聊只好看臉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