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
葵
這樣好多了嗎?
#140
葵
這樣好多了嗎?
#141
公子
(撲抱~)
最近是有點悶,也可能是生理期要來,總會多想一些有的沒的……(踱步)
#142
凱
(我覺得你會揍我……)
那個……V怪客是不是也穿西裝? (笑)
#144
小葵
我如果改成芭蕉會不會太明顯了
#145
芭樂
什麼太明顯?
褲襠嗎?(疑惑……)
#146
#小葵
一想就想到褲襠…
#147
大俠
哈哈……這裡是臉紅紅嘛~~矮油……
#148
小葵
妳說妳愛吃芭蕉… >.<"
#149
#芭樂
是想獻寶的概念?
#150
芭蕉比香蕉短一半…
#151
對呀!
芭蕉短短肥肥的
我不要啊!嗚嗚…嗚哇)))
#152
但是芭蕉比較有韌性 ~~
香蕉掰一下就斷了 ~__~
#153
@@’’’ 嗚哇!))))))
#154
芭蕉比較好吃欸
QQ的又有個好棒的香味
#155
我想到了…你可以改香蕉花…有香蕉的兩倍長度…六倍寬度
#156
昨天才騎車去美濃扛半包芭蕉回家而已…
芭蕉有點酸酸又QQ有彈性比較讚
而且不大需要噴藥…
香蕉剛好相反 ~~
#157
海蠍王
你搞得我好亂啊!!! >.<"
#158
不然…
芭蕉鳳梨金菠蘿…如何 ~
#159
我無言
獨上西樓
發呆…@@
#160
哈哈哈哈哈
正在中山站等朋友
無聊只好看臉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