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妳才小朋友咧!
我是大人了。
#100
妳才小朋友咧!
我是大人了。
#101
那不是我…剛剛我在打網誌
#102
#amp
飯糰沒買過,但滷味我知道,很不錯。
誰去夜市吃鬍鬚張啦~
不過在隔壁開了家新的排骨飯店,裝潢復古漂亮,我們這種假文青很容易被吸引進去,試吃後覺得還不錯呦!
#103
#芭樂
我認識的香蕉妹妹才18,你的暱稱也讓我感覺是個孩子呀~
#104
寧夏夜市還推薦鵝肉攤.蛋包湯!
#105
妳才是小葵妹妹
我是香蕉哥哥好嘛!
#106
#Hugo
網誌!
矮額……抱緊+摸摸頭,這我也很愛……XD
#107
#芭樂
好吧~
不管幾歲,我都想當妹妹~
#108
#葵
…妳不要說出來想跟我撒嬌啦…我會害羞
(飛撲撒嬌)
#109
#Hugo
是你要飛撲我?
那明明是我的招!(跺腳)
#110
小葵
那叫哥哥先 嘻嘻
#111
芭樂
ㄌㄩㄝ~~
#112
小葵
我想知道為何妳執意要叫我芭樂呀?
#113
這我幫回答
因為香蕉是一個年輕活潑可愛又美麗的高挑女生的暱稱
所以…
#114
喔喔喔
所以矮短肥的芭樂就是我了這樣…
@@"~ 嗚哇))))))) 我不要啊!!!
#115
改暱稱啊
“比香蕉還長的芭樂”
#116
男子漢大丈夫!
行不改香蕉!
坐不改芭樂!
欸~那個小葵妹妹
妳說我要改什麼好呢!
#117
⊙⊙
最近的旗山香蕉炙手可熱
一根可以買五個芭樂囉 ~~
#118
改成芭蕉就了
改成芭蕉就了
改成芭蕉就了
#119
老實說,我喜歡吃芭蕉耶!它有種跟香蕉不同的香味^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