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裡看臉紅紅?

#100

妳才小朋友咧!
我是大人了。

#101

那不是我…剛剛我在打網誌

#102

#amp
飯糰沒買過,但滷味我知道,很不錯。
誰去夜市吃鬍鬚張啦~
不過在隔壁開了家新的排骨飯店,裝潢復古漂亮,我們這種假文青很容易被吸引進去,試吃後覺得還不錯呦!

#103

#芭樂
我認識的香蕉妹妹才18,你的暱稱也讓我感覺是個孩子呀~

#104

寧夏夜市還推薦鵝肉攤.蛋包湯!

#105

妳才是小葵妹妹
我是香蕉哥哥好嘛!

#106

#Hugo
網誌!
矮額……抱緊+摸摸頭,這我也很愛……XD

#107

#芭樂
好吧~
不管幾歲,我都想當妹妹~

#108

#葵
…妳不要說出來想跟我撒嬌啦…我會害羞
(飛撲撒嬌)

#109

#Hugo
是你要飛撲我?
那明明是我的招!(跺腳)

#110

小葵
那叫哥哥先 嘻嘻

#111

芭樂
ㄌㄩㄝ~~

#112

小葵
我想知道為何妳執意要叫我芭樂呀?

#113

這我幫回答
因為香蕉是一個年輕活潑可愛又美麗的高挑女生的暱稱
所以…

#114

喔喔喔
所以矮短肥的芭樂就是我了這樣…
@@"~ 嗚哇))))))) 我不要啊!!!

#115

改暱稱啊
“比香蕉還長的芭樂”

#116

男子漢大丈夫!
行不改香蕉!
坐不改芭樂!

欸~那個小葵妹妹
妳說我要改什麼好呢!

#117

⊙⊙
最近的旗山香蕉炙手可熱
一根可以買五個芭樂囉 ~~

#118

改成芭蕉就了
改成芭蕉就了
改成芭蕉就了

#119

老實說,我喜歡吃芭蕉耶!它有種跟香蕉不同的香味^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