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裡看臉紅紅?

#245

長河 那是假的!

小葵 妳看到的香蕉船也是假的!

#246

公司

#247

捷運上 18:46

#248

18:55
還在辦公室
虛弱的一天……

#249

吃完雞排回家的路上18:59

#250

搭新莊線的捷運。 20:09

#251

又是在捷運上 21:50

#252

#大俠
夜遊臺北捷運線嗎?

22:00 在家了

#253

#小葵
夜遊台北捷運是哪招啦!
我只剛好昨晚上在進去出來而已~

#254

我在公司電腦看會太大剌剌嗎? (笑)

#255

#Vivivian
我坐前排,螢幕看什麼後面一清二楚,
只敢加班四下無人時才用桌機看臉紅(╯з╰)

#256

大家都是台湾的么?

#257

有遇到過香港.新加坡跟馬來西亞的

#258

還有韓國的 ^^

#259

怎樣,我今日還是在捷運上 19:11

#260

怎樣,我還是在找我的車!(嘆~)19:22

#261

#小葵
就叫妳跟車自拍一張給我,
我幫妳記呀~

#262

在鳳凌礦場喝咖啡
19:45

#263

什麼?!!!!!

#264


你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