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裡看臉紅紅?

#225

整裝出勤中滑一下手機……
喔喔…8點要半了

#226

chochoco~~(撲抱)
我這也剛好八點半了
帶著鐵了的兩條腿,上班去……(╯з╰)

#227

AM8:30用完早膳,慵懶地攤在沙發上,看版上各位溫暖的“答嘴鼓”,真是古椎。
美好的一週又開始了
GO~GO~GO~~~

#228

没有大陆的同伴吗?

#229

19:50, 電腦更新等待中

#230

19:58
又忘了早上車停在哪(>﹏<)
一邊散步找車一邊滑……

#231

#小葵
下次可以拍照,幫助記憶

#232

古亭 20:34

#233

#大俠
啊就……忘記拍照了咩XD

#234

#小葵
下次可以自拍給我看(羞

#235

#大俠
拍我的車?
還是路邊的野花?

#236

#小葵
路邊的野花,有比妳這朵好看?

#237

#大俠
單藍~路邊野花百百種呀~

#238

晚安,10:21睡前看臉紅。
睡的好,人不老。

#239

小兔好早睡呀!

我乖乖洗澡去惹……

#240

是洗好了沒啦!等好久…

#241

還沒好喔?我正在幫小葵吹頭髮中。

#242

小兔,林北真想晚上10:00準時倒頭就睡。

#243

!!!!!

長河哥,我剃光頭,髮都捐了,你手下那女孩是誰?

芭蕉,你不是做成香蕉船了?

#244

啊!師傅,對不起,弟子失敬。
阿彌陀佛O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