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整裝出勤中滑一下手機……
喔喔…8點要半了
#225
整裝出勤中滑一下手機……
喔喔…8點要半了
#226
chochoco~~(撲抱)
我這也剛好八點半了
帶著鐵了的兩條腿,上班去……(╯з╰)
#227
AM8:30用完早膳,慵懶地攤在沙發上,看版上各位溫暖的“答嘴鼓”,真是古椎。
美好的一週又開始了
GO~GO~GO~~~
#228
没有大陆的同伴吗?
#229
19:50, 電腦更新等待中
#230
19:58
又忘了早上車停在哪(>﹏<)
一邊散步找車一邊滑……
#231
#小葵
下次可以拍照,幫助記憶
#232
古亭 20:34
#233
#大俠
啊就……忘記拍照了咩XD
#234
#小葵
下次可以自拍給我看(羞
#235
#大俠
拍我的車?
還是路邊的野花?
#236
#小葵
路邊的野花,有比妳這朵好看?
#237
#大俠
單藍~路邊野花百百種呀~
#238
晚安,10:21睡前看臉紅。
睡的好,人不老。
#239
小兔好早睡呀!
我乖乖洗澡去惹……
#240
是洗好了沒啦!等好久…
#241
還沒好喔?我正在幫小葵吹頭髮中。
#242
小兔,林北真想晚上10:00準時倒頭就睡。
#243
!!!!!
長河哥,我剃光頭,髮都捐了,你手下那女孩是誰?
芭蕉,你不是做成香蕉船了?
#244
啊!師傅,對不起,弟子失敬。
阿彌陀佛O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