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長河
一折再折……感覺好痛呦!
#201
#長河
一折再折……感覺好痛呦!
#202
#芭蕉
你這照片一直讓我想到一篇文章
關於……
小黃瓜
。
帶皮香蕉
。
剝皮香蕉
。
蒟蒻
。。。。。
#203
芭蕉更好處理 看起來不好吃的話 單手妳捏爛就好了。
#204
噗……
但我真的認真說,
植物性芭蕉真的比較好吃呀!
#205
長河兄
別鼓勵小葵啦
小葵
怎麼有危機四伏點感覺
我得再握緊一點 =.=
#206
芭蕉
放心~
我喜歡的是植物性芭蕉,
不是動物性芭蕉欸(^_-)
#207
小葵
慘了,我吃素!
所以我是植物性芭蕉無誤!
凹嗚~~~~~
#208
芭蕉
可惜了……我不吃素呀~(嘆)
#209
小葵
妳還俗了喲!
什麼時候的事?
#211
小葵
不吃素沒關係 可以拿出水果刀 切一切 當沙拉的擺盤呀。
#213
長河
對欸!還有做成香蕉船也不錯!
芭蕉
嘿嘿嘿嘿……(備刀)
#215
小葵
來吧!給我一個痛快!
要殺要剮隨妳啦!
#217
突然發現那個樓層的數字是跳的欸!
210,212,214不見了?
#218
那些樓層是那位?
#219
不知道欸,沒看到(>﹏<)
#220
小葵
怕啥?
那是臉紅秀抖而已啦!
別怕!我讓妳抱!
#221
芭蕉
我小時候還真的有一個香蕉造型的布偶欸……
有好一陣子都會抱著她睡
#222
小葵
現在有真人版的
還不來抱緊!
#223
芭蕉
哈哈……你晚一步了
我今天抱著睡的是麻吉熊 Y(^_^)Y
#224
小葵
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