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裡看臉紅紅?

#201

#長河
一折再折……感覺好痛呦!

#202

#芭蕉
你這照片一直讓我想到一篇文章
關於……

小黃瓜

帶皮香蕉

剝皮香蕉

蒟蒻
。。。。。

#203

芭蕉更好處理 看起來不好吃的話 單手妳捏爛就好了。

#204

噗……
但我真的認真說,
植物性芭蕉真的比較好吃呀!

#205

長河兄
別鼓勵小葵啦

小葵
怎麼有危機四伏點感覺
我得再握緊一點 =.=

#206

芭蕉
放心~
我喜歡的是植物性芭蕉,
不是動物性芭蕉欸(^_-)

#207

小葵
慘了,我吃素!
所以我是植物性芭蕉無誤!
凹嗚~~~~~

#208

芭蕉
可惜了……我不吃素呀~(嘆)

#209

小葵
妳還俗了喲!
什麼時候的事?

#211

小葵
不吃素沒關係 可以拿出水果刀 切一切 當沙拉的擺盤呀。

#213

長河
對欸!還有做成香蕉船也不錯!

芭蕉
嘿嘿嘿嘿……(備刀)

#215

小葵
來吧!給我一個痛快!
要殺要剮隨妳啦!

#217

突然發現那個樓層的數字是跳的欸!
210,212,214不見了?

#218

那些樓層是那位?

#219

不知道欸,沒看到(>﹏<)

#220

小葵
怕啥?
那是臉紅秀抖而已啦!
別怕!我讓妳抱!

#221

芭蕉
我小時候還真的有一個香蕉造型的布偶欸……
有好一陣子都會抱著她睡

#222

小葵
現在有真人版的
還不來抱緊!

#223

芭蕉
哈哈……你晚一步了
我今天抱著睡的是麻吉熊 Y(^_^)Y

#224

小葵
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