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裡看臉紅紅?

#265

在家喝黑豹啊

#266

!!!!
某揪@@

#267

#大俠
就又忘記拍照了呀~

20:04 大創

#268

媽的,結果我好像發現我感冒了,越喝頭越痛!還被我同學笑。><

#269

21:30 在當年尹清楓被抓走的豆漿店
我也好希望有人可以把我抓走啊~(嘆)

#270

(抓

#271

#小葵
先說,妳時間怪怪的…
需要我幫抓嗎???
在家等睡意 11:11

#272

剛才在北捷車廂裡面,打開手機臉紅紅的時候,隔壁的女生好奇的盯著我的螢幕。害我以為她是不是也是貓女?

#273

小e(抱)

大俠
我是膽小鬼,當然是離開現場才敢po呀~

長河哥
搞不好你身分已經被識破啦~嘿嘿嘿

#274

千萬不要(抱頭)

#275

我留言很常貼連我自己都會怕的圖,你點開前最好湊到女生身邊才點開

#276

18:08 聖保祿醫院無止盡的候診中

#277

23:00 床上。。。

#278

23:15 跟#小葵一樣在床上 (羞

#279

(驚)
我床邊只有麻吉熊與砂糖兔……

#280

#小葵喜歡麻吉熊與砂糖兔(筆記

#281

#小葵
咦?不是熊大吐詹姆士哦?XD

#282

#小葵
咦?不是熊大兔兔詹姆士哦?XD

#283

#mini
我還有很多不同的熊
熊大、泰迪熊、小熊學校的熊
最近陪睡都是麻吉熊
可能因為他最色吧~(誤)

#284

#小葵
妳根本少女心無誤XD
正確來說是童心未泯XDD
我也很愛熊麻吉!!我還有一個熊頭包 ~ (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