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致原po…要維持素顏又有顏值,不容易耶!
#40
致原po…要維持素顏又有顏值,不容易耶!
#41
不喜歡化妝,除非場合必要。上班都素顏的,若化妝別人反而覺得你怪。
#42
我化妝也沒用
臉還是黃黃的
#43
#42…你撥開皮呀!是白的?!科科
#44
tzuyi
妳還在到處亂竄個什麼勁兒啦
妳明天不是要出差 @@
#45
嗯,冒眛請教,不知道原PO的年齡層在哪呢?無論男女,若說20世代及以下的人,拼的是「顏值」,30世代、40世代以上拼的是「維持」囉!目前剛跨入40世代的我,感觸是「年輕,就是最好的妝容」呢~而「年齡」泛指內在及外在的「最佳狀態」,因此,「呈現」方式有很多種(前面所提到的,重要性在哪),給原PO參考呀!
#46
#44…嗯啊!啊在候機室呀!假日早上又沒人陪我打炮(誤),是聊天~~~~
#47
#45…青春真的無敵!!!但智慧才能持久
認同
#48
#45,谢谢你的分析。原po 今年27了。
说到保养,我也只有两罐,化妆水和晚安冻膜而已。
#49
約會,特殊場合會化妝
但是男朋友不喜歡我化妝
香水會噴(CK)
也是覺得 保養比較重要,化妝只是掩蓋
大部分也是素顏比較多
只會化眉毛跟刷睫毛
每天敷臉,2~3天多敷眼膜,2個星期一次敷粉刺,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