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重要嗎?

#40

致原po…要維持素顏又有顏值,不容易耶!

#41

不喜歡化妝,除非場合必要。上班都素顏的,若化妝別人反而覺得你怪。

#42

我化妝也沒用
臉還是黃黃的

#43

#42…你撥開皮呀!是白的?!科科

#44

tzuyi
妳還在到處亂竄個什麼勁兒啦
妳明天不是要出差 @@

#45

嗯,冒眛請教,不知道原PO的年齡層在哪呢?無論男女,若說20世代及以下的人,拼的是「顏值」,30世代、40世代以上拼的是「維持」囉!目前剛跨入40世代的我,感觸是「年輕,就是最好的妝容」呢~而「年齡」泛指內在及外在的「最佳狀態」,因此,「呈現」方式有很多種(前面所提到的,重要性在哪),給原PO參考呀!

#46

#44…嗯啊!啊在候機室呀!假日早上又沒人陪我打炮(誤),是聊天~~~~

#47

#45…青春真的無敵!!!但智慧才能持久
認同

#48

#45,谢谢你的分析。原po 今年27了。
说到保养,我也只有两罐,化妆水和晚安冻膜而已。

#49

約會,特殊場合會化妝
但是男朋友不喜歡我化妝
香水會噴(CK)
也是覺得 保養比較重要,化妝只是掩蓋
大部分也是素顏比較多
只會化眉毛跟刷睫毛

每天敷臉,2~3天多敷眼膜,2個星期一次敷粉刺,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