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進社會的女性都會化淡妝(至少)或噴香水什麼的。如果沒有的話會不會顯得不成熟或什麼的?
因為我很懶所以只擦防曬和化眉毛而已!我覺得沒什麼因為身邊的女生都不化。可是我姐都會叫我化妝,而且每次逛街都會覺得我是不是太素了!
其實這化妝和擦香水是一種禮貌嗎?很重要嗎?
#1
重要啊
入社會多年經驗
從女孩們的化妝與香水
就可以大概推斷出她們的年齡
#2
可是我不喜歡那些味道
#3
你可以不用勉強自己!!
除非你想要吸引一些男人,那麼可能需要考慮一下
如果沒,那麼就別多想,做自己覺得舒服的事就好~~
#4
我也只有畫眉毛跟粉底⋯
連香水都還要我高興又記得才會用,重點是⋯
我只做我喜歡的事,誰也不准忤逆我!
我幹嘛要為了這輩子我壓根見不了多少次的臉蛋這麼累⋯我不就出門、廁所、洗臉才看她一下欸!
#5
我手很殘……
塗睫毛膏會戳到眼睛、擦指甲油永遠凸出去的那種……
平常只有防曬隔離霜(>﹏<)
約會時才會認真擦點
#6
我手很殘……
塗睫毛膏會戳到眼睛、擦指甲油永遠凸出去的那種……
平常只有防曬隔離霜(>﹏<)
約會時才會認真擦點腮紅、香水噴在衣服或圍巾上,
不過我每次照鏡子看自己都還是覺得開心呀~
#7
小葵
妳的手殘我們都看得出來⋯(指上篇)
#8
公子
對呀~哈哈哈~只有下廚時手不殘^_^
#9
哈哈。我也不太會化。尤其假睫毛太難了!我也不會穿高跟鞋!
#10
高跟鞋我可以!(叩叩叩……)
#11
高跟鞋超高^^
#12
我約莫國中開始用香水,妝感的話清新自然就好。
總之,自己喜歡最重要喔~
#13
上班或參加喜宴會淡妝
也不過就粉底液和腮紅
只為了氣色好,看來精神些
但…都被說~妳有化妝嗎????
呵…是否白化妝了XD
至於香水
只有心情好,一時興起才會噴
約一個試管的量就能用好久
但較常噴包包或衣櫥裡
這樣味道淡淡比較舒服
平常時間不化妝
除非跟姐妹約好要特別裝扮
或是突然想再漂亮一些
#14
只有假日放假在家不化妝
其他時間
幾乎都帶妝的
#15
覺得會化妝的女孩都好厲害哦…
#16
覺得會化妝的女孩都好厲害+1
ㄧ但要畫眼妝
我就要花兩小時才畫的好@@
#17
會畫淡妝上班是為了看起來氣色好精神佳
不過最近懶蟲上身每天都素顏上班…
#18
我覺得看個人吧,
有人說化妝是種禮貌,但我不這麼認為,
以「禮貌」論的話言行比化妝重要多了,
以「外貿」論的話,
說實話我出門逛街那些陌生人這一輩子也大概只會見到我這一次,更不會有任何交集,何必大費周章?
我是熟練化妝的女生,但平常出門防曬眉毛底妝都沒有,完全100%的素顏!
台灣天氣溼熱濕熱,黏一堆粉在臉上只會讓我覺得噁心,還是素顏舒爽;只有要出席一些特殊場合才會化妝,跟朋友出遊的話會看場合,有時素顏有時只畫眼眉而已~
香水的話,因為太貴了所以特別的時候才會用哦,而且,我身上本來就香的用什麼香水呀!
#19
本來就香的用什麼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