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建議樓主,如果不擅長化妝,也不用因此壓力大,與其說化妝讓女孩變美,我覺得提昇“質感”也是另一個方式,有質感的女孩,不上妝都讓人覺得有種不同的美。
#20
建議樓主,如果不擅長化妝,也不用因此壓力大,與其說化妝讓女孩變美,我覺得提昇“質感”也是另一個方式,有質感的女孩,不上妝都讓人覺得有種不同的美。
#21
在大都會,化妝是基本禮節,除非天生麗質,不然女孩子至少薄妝讓氣色好點
不然,當你遇到一個不修邊幅的人時,即使知道他有內在美而且一輩子再也不會遇到,那當下的感受還是會不好的,化妝不只是對對方的尊重,更是希望別人怎麼評估自己的實作。香水就不一定了
#22
其實我覺得大概畫淡妝就好,不需要太刻意
#23
鈴噹
妳換暱稱哦?
#24
用BB霜+蜜粉遮暇
唇妝用有淺莓粉的透明護唇膏
睫毛夾翹翹就差不多了
頸部記得補一下,不然臉跟脖子不同色就很尷尬
細心一點的手背腳踝也補一下,熟練後不用20分鐘整個精神熠熠
#25
原po… 有時會貼雙眼皮貼,因為會被說沒精神
#26
#23對阿,用英文好像會莫名害到別人,哈哈
#27
鈴噹
換了也好
這樣比較方便稱呼啦
#28
#27真的~
#29
保養比化妝重要
#30
嗯,與其說化妝這件事本身重要與否,不如說這「重要性」在哪吧!像是,若是妝容是職場 dress code 的一部份,它可以說是一種「禮貌」的表現(但禮貌不等於化妝、擦香水,更應該是一種「態度」呢);或是, 上健身房運動頂了一個大濃妝,是否有其必要性?諸如此類,化妝存在的「意義」,是會隨著「時機」與「場合」扮演不同的角色囉~
#31
突然想到在日本時曾經看到一款標榜海邊游泳也不脫妝的化妝品廣告
不過醫院的朋友說那個其實跟屍體化妝的很類似,不管外面沾水還是內部出水都不脫妝
好吧,我又離題了
#32
看場合決定妝容+1
平時可以簡單的上點淡妝
讓自己看起來氣色好一點
乾淨舒服比較重要
香水就看個人喜好囉
我喜歡身上飄著淡淡的玫瑰花香
噴上自己喜歡的味道
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了
#33
出門時 CC霜 蜜粉+一點頰彩 看起來好氣色
眉毛 睫毛 眼睛 唇色 謝謝媽媽在肚子裡幫我處理好
香氛看感覺和當天的心情搭配
在家就自然舒服就好
#34
我都化淡妝…而且固定接睫毛…所以就算素顏也很ok …省掉劃眼妝的時間!基本上15分鐘內搞定妝髮!
#35
我不太會畫呀!平時有做臉,保養的確比化妝重要~~
#36
買好一點的保養品(專櫃),化妝水.乳液.防曬.最基本,晚上可以在加個精華露什麼的,出門就是補個腮紅.唇妝,不過基本上我只有做到化妝水.乳液.防曬,其他都沒有,我是素顏派的…
#37
看到大家的回覆都安心了!好多素顏派的啊!
#38
素顏對女生自己比較好…
#39
素顏比較不傷皮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