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轉傳一篇讓我看了很火大的膚淺廢文

https://www.wetalk.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3439
如果男人都要用文裡面的條件挑女人或分類女人,我只能說,女人挑男人要高富帥也只是剛好而已!!!(怒)

#1

妳認真了…

#2

妳認真了

#3

我真的認真了,我昨天就因為這個話題不爽,我不是小奶妹,但是我不喜歡這種物化女人的感覺

#4

妳認真了……(搧風)

什麼樣的挑法,就挑來什麼樣的人;
什麼樣的人來,也看出你是什麼樣的人。

#5

如果不喜歡以物化的角度看人
那就不要這樣做就好,甚至與有這種想法的人斷交也是可以

但這篇文章就是從外在去評論喜歡的順序
就跟高富帥的標準是差不多的
頂多就是我不會也不喜歡這樣做
但為了這個生氣就太不值得了

#6

前兩天公司男同事用很不尊重的態度跟我講「你們女人躺下來一定比我高,因為你們有那兩塊肉」,然後朋友昨天跟今天一樣在講胸部,就讓我爆炸了

#7

我的女王…
…息怒((搧風

愛到就不會挑了…

#8

Emily
別氣別氣
呵呵兩聲看過就好

#9

#Emily
所以他躺下勃起了還是比女人矮…請他節哀
順便告訴他,在A罩杯面前,他永遠是矮個

#10

大俠你好帥!!!
要我的話,還真不知怎麼回嘴

#11

#維娜
不要誇我帥,我會得意,哈~~~

#12

#大俠
在這裡客氣什麼
來,笑大聲一點

#13

#大俠
你好帥! +1

#14

紅牌的魅力就是不一樣

#15

紅牌是被判出場的,這麼快就出局,慘!!!

#16

欸~~~~!!!
是判出場,還是帶出場

#17

求帶走…

#18

我平胸人妻,我驕傲!

#19

Emily不要太怒啊啊

可是這真的是多數男人的想法,我不太明白火的點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