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wetalk.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3439
如果男人都要用文裡面的條件挑女人或分類女人,我只能說,女人挑男人要高富帥也只是剛好而已!!!(怒)
#1
妳認真了…
#2
妳認真了
#3
我真的認真了,我昨天就因為這個話題不爽,我不是小奶妹,但是我不喜歡這種物化女人的感覺
#4
妳認真了……(搧風)
什麼樣的挑法,就挑來什麼樣的人;
什麼樣的人來,也看出你是什麼樣的人。
#5
如果不喜歡以物化的角度看人
那就不要這樣做就好,甚至與有這種想法的人斷交也是可以
但這篇文章就是從外在去評論喜歡的順序
就跟高富帥的標準是差不多的
頂多就是我不會也不喜歡這樣做
但為了這個生氣就太不值得了
#6
前兩天公司男同事用很不尊重的態度跟我講「你們女人躺下來一定比我高,因為你們有那兩塊肉」,然後朋友昨天跟今天一樣在講胸部,就讓我爆炸了
#7
我的女王…
…息怒((搧風
愛到就不會挑了…
#8
Emily
別氣別氣
呵呵兩聲看過就好
#9
#Emily
所以他躺下勃起了還是比女人矮…請他節哀
順便告訴他,在A罩杯面前,他永遠是矮個
#10
大俠你好帥!!!
要我的話,還真不知怎麼回嘴
#11
#維娜
不要誇我帥,我會得意,哈~~~
#12
#大俠
在這裡客氣什麼
來,笑大聲一點
#13
#大俠
你好帥! +1
#14
紅牌的魅力就是不一樣
#15
紅牌是被判出場的,這麼快就出局,慘!!!
#16
欸~~~~!!!
是判出場,還是帶出場
#17
求帶走…
#18
我平胸人妻,我驕傲!
#19
Emily不要太怒啊啊
可是這真的是多數男人的想法,我不太明白火的點在哪…